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阵不见又变样了,刘涛撞脸宋慧乔,焦恩俊认不出

京港台:2023-5-15 13:07| 来源:巴塞电影 | 我来说几句


一阵不见又变样了,刘涛撞脸宋慧乔,焦恩俊认不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向来是“颜值高地”,俊男美女不计其数。而明星们为了能保持自己的高颜值,也是费尽心机,生怕被人比下去。不过,有的明星是一段时间不见,颜值回升不少,有的明星却变化太大差点认不出了。

  近日,有去拉萨游玩的网友晒出了自己和霍思燕的合照,没想到却引发了热议。

  在照片中,能看出42岁的霍思燕保养不错,皮肤非常嫩滑,但是她的身材却走样明显,从腰部到腿部全部都要比之前胖了一大圈,虽然穿着紧身牛仔裤,却毫无曲线美,甚至身材还比不过旁边的素人。

  

  要知道,以前的霍思燕算是名副其实的美人。当年在《少年天子》中,她饰演的乌云珠娇柔温润,真的是“我见犹怜”,楚楚动人。

  

  

  现在的霍思燕要是再打扮奢华点,妥妥滴贵妇感,看来是想向李湘的方向看齐啊。

  

  《平凡之路》正在热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不过,关于金晨太瘦的议论却从没有停歇过。

  

  这两年有关金晨瘦的议论其实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谁也没想到,感觉已经成为“排骨精”的她,居然还能瘦出新高度。

  脸颊严重凹陷,颧骨突出明显,嘴还有点歪,在电视里都感觉她已经瘦脱了相,现实中更是没法看了。

  

  舞蹈演员出身的金晨,这些年身材一直都保持地不错,之前脸上有些肉的时候,看起来很精神,也有灵气。

  

  

  但是在《平凡之路》中,金晨由于实在太瘦,加上梳着卷发,年龄感十足,看不出任何青春感,让人觉得非常疲惫。尤其穿职业装的时候,她也压根撑不起来,毫无气场,更像是小孩偷穿了大人衣服的既视感,非常别扭。

  

  

  最近娱乐圈普男话题非常热,大家不禁怀念起曾经美男遍地的岁月。焦恩俊作为曾经的古装男神,塑造过“李寻欢”“二郎神”等经典角色,那英气逼人的形象至今仍让人难忘。

  

  

  虽然都知道随着岁月流逝,再精致的面容也会趋于平凡。但前段时间,焦恩俊商演照片流传出,还是惊到了大家。

  

  五一期间,有网友拍到焦恩俊身穿一身西装,参加某商场的促销活动。

  年过半百的他发福不少,感觉随时快把西装撑爆了。他头发后面还扎着一个时尚的小辫子,脸部发腮严重,再加上非常明显的双下巴,全然没有当年古装男神的惊艳感,反而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油腻中年大叔之感,真是不忍直视。

  

  

  据知情人透露,焦恩俊这次商演活动5万元出场费,价格并不高。婚姻不幸福、事业不如意的他,看着真让人唏嘘不已。

  

  前段时间李多海大婚典礼上,不少韩国明星都出现,很多人都变了样,但最让人诧异的则是朴诗妍。

  

  还记得《我的女孩》里面,虽然朴诗妍饰演的是女二, 但是她清纯可爱的形象却深深留在了观众印象中。

  

  

  然而,现在的朴诗妍脸部僵硬感十足,曾经的可爱肉脸消失不见,拥有了能戳死人的尖下巴。尤其她笑起来的时候,硅胶感特别明显,苹果肌和法令纹也很奇怪,好像长了一张科技脸,要多别扭有多别扭。

  

  前段时间,阔太+大明星双重buff的文咏珊素颜坐地铁,让感觉非常接地气,不过,文咏珊流传出的照片也被网友狠狠嘲讽了一番。

  

  在荧屏里,虽然文咏珊的演技时有时无,可是颜值还是在的,非常优雅靓丽,被人称作是“脸在江山在”的典范。

  

  不过,这次拍到的文咏珊,脸型远不如之前精致,皮肤看起来非常黝黑,虽然还年轻,脸上并没有什么皱纹,但是却有一种姨感扑面而来,活脱脱好像一个小老太。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明星都变丑,也有的明星则再次美出了新高度。

  最近热播的“浪姐4”中,大家都被52岁的瞿颖惊艳到了。

  

  通常大家都认为一白遮百丑,但是瞿颖却靠着黑美出了新高度。虽然是浪姐里面年龄最大的姐姐,可是她无论是身体皮肤的紧致度,还是脸上皮肤清晰的轮廓,给人感觉都很年轻,看起来和她差一岁的孙悦好像差了一辈人。

  

  作为超级模特,年轻时候的瞿颖就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由于太过于洋气,自荐想要参演张艺谋的农村电影时,却被对方拒绝,以至于姐姐耿直地表示:“这户人家就没有城里亲戚吗?”

  

  

  但先前有段时间,瞿颖一度出现脸上爆痘、身材发福等情况,经常有媒体拍到昔日女神“膀大腰圆”亦或者脸上皮肤问题严重等照片,被嘲讽够呛。

  

  不过,瞿颖不愧是励志女神,这次回归后,让大家眼前一亮,再次整顿了如今大众倾向的“白幼瘦”审美。

  

  刘涛近期也因为“颜值回春”频上热搜。身穿一套白色西装的刘涛,梳着一头大波浪卷,看起来特别温柔并且具有女人味。

  

  以前的刘涛虽然颜值不错,但总给人有些土味十足。尤其前段时间,刘涛老的特别明显。她做表情的时候,可以清晰看到她脸部塌陷严重,法令纹非常明显,虽然打了苹果肌,却依旧难以掩盖面部肌肉下垂的现象,给人感觉非常憔悴。

  

  

  不过最近现身的刘涛,气质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不知道是因为瘦了,她的脸有种小V脸的既视感,皮肤非常紧致饱满,看起来年轻不少。

  

  

  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刘涛的脸远不如之前有辨识度,和多名女明星撞脸,还有网友觉得她越来越韩系了,和宋慧乔越来越像了。但无论怎么样,姐姐变美的确是事实。

  

  

  不得不说,时间是最公平的,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一样对待。但娱乐圈的明星确实挺喜欢折腾的,可有些人折腾来折腾去,反而不如最初的自己。与其一味地想要永葆青春貌美,不如好好提升业务能力了。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