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颂文出轨?范丞丞翻车?​林青霞被打脸?

京港台:2023-5-15 20:05| 来源:异能八卦局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颂文出轨?范丞丞翻车?​林青霞被打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范丞丞翻车?

  啥叫言多必失呢?

  范丞丞给了大家答案。

  这两天,他的一个采访被扒了出来。

  而其中有关演戏的发言,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在被问及拍戏苦不苦的时候,他表示拍戏很轻松,属于最不苦的了

  

  粉丝觉得自家哥哥这话很实诚值得表扬,而路人看到这番言论,却觉得范丞丞是在得了便宜还卖乖:

  你这种资源咖,和其他那些自己拼出来的演员可不是一回事,你当然觉得不苦了

  

  再结合他之前明明唱跳选秀出道,结果却在节目里表示最爱演戏的言论,不少人都觉得他如今能说出这种话,本质就是对演戏没有敬畏心,就是来娱乐圈捞钱的

  

  别的话咱就不说了,只能说,虽然这年头当明星已经没啥门槛,但是真的想当一个好“演员”,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2

  张颂文出轨?

  说倒霉谁倒霉?

  颂文老师最近是真的很倒霉。

  上个星期,他坐在车里天降横祸,被粉丝所谓的礼物差点砸到眼睛和脑袋

  

  结果这两天,又有一个爆料扯上了他。

  

  爆料的人表示,有个前段时间热播剧的实力派男演员,和90后小花出轨了

  

  最近有热播剧,已婚,风评很好,几个关键词一出来,不少人脑子里第一个飘过的就是张颂文的名字

  

  因为口碑太好被第一个想到,某种程度上也算天降大锅了。

  不过虽然爆料人给的信息不少,看起来和张颂文不少条件很吻合,但是实际上,张颂文就没怎么当过艺术总监,光这一条就对不上,咱张老师,这次真的是被冤枉的。

  3

  张若昀背锅?

  《庆余年(电视剧)2》海报抄袭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

  作为万众期待的大热剧,10日那天,官博宣布了第二部正式开拍的消息

  

  结果没想到,这边刚刚宣布开拍演员进组,那边就爆出了官方海报抄袭的事。

  

  都像成这个样子了,自然也是没啥好辩驳的。

  于是12日,负责海报的设计公司也出来道歉了

  

  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没想到的是男主张若昀却意外躺枪:

  因为很多词条直接带的都是【张若昀新剧涉抄袭】,导致有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以为是他出的事。

  这一把拿海报的事骂他,只能说的确有点冤枉了。

  4

  林青霞被打脸?

  说起林青霞,算是不少人的童年女神了

  

  形象好气质佳,加上作品也的确过硬,这几年淡出娱乐圈研习佛教之后,大众对她的印象就更好了。

  

  时不时的,还会有人“偶遇”她的“亲民生活”

  

  然而就是这个一直倡导环保和节约的女神,最近却有点翻车了。

  原来,是有人扒出了她家厨师之前的采访。

  众所周知,林青霞一直鼓励大家食素和节约,但是根据厨师所说,林青霞不仅自己用18个佣人,用餐的标准也是一顿至少八个菜且要求每天每个菜都不能一样。

  同时,一斤蔬菜只吃当中最嫩的2两,其它的就全部弃之不用

  

  十几斤的原材料,能被她看重的也只能炒浅浅一盘

  

  而肉类,一样也是这个标准

  

  而这个采访被翻出来之后,不少网友都觉得很割裂:

  咋说呢,享受生活是富人的自由,但一边享受顶级生活,一边还要营销“节俭”,这不忽悠人吗?

  5

  瓜瓜乐

  因为男女关系翻车的那位,马上又要新代言了,他家里采用的方式就是冷处理,之后会有一个电影要宣。

相关专题:范冰冰,林青霞,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