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捧中损美遭打脸 华春莹对比图遭遇翻车现场

京港台:2023-5-16 00:3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69 )  | 我来说几句


捧中损美遭打脸 华春莹对比图遭遇翻车现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捧中损美遭打脸 华春莹对比图遭遇翻车现场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发言人华春莹5月13日在推特上发了1张“投资于人民VS投资于战争 ”图,将中国与美国做出最新的对比,挨批是“谎言的制造者”。 (撷取自推特)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兼发言人华春莹5月13日在推特上发了1张“投资于人民VS投资于战争   ”图,将中国与美国做出最新的对比,称中国照顾人民,美国则花大钱发动战争,经中国官媒环球网微博转发后,引发逾万名网友回呛要求“全民免费医疗”,不过留言已被删除,只剩60条小粉捧中损美的留言,但推特的原始留言仍有人呛华春莹是“每天睁眼说瞎话”、“谎言的制造者”。

  华春莹13日引用中国官媒新华社和美联社的数据指出,中国在2012至2020年间挹注2460亿美元扶贫(削减贫穷);而截至2020年,美国为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投入的有关直接成本达2兆美元,并搭配2张对比图,并附注“投资于人民VS投资于战争”的图说。

  环球网当日随即于微博转发,并贬抑美国“打着维护民主、自由、人权的旗号,制造了一连串惨桉”;而“中国9889万贫穷人口,8年间,一个都不少,全部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但推特帐号“李老师不是你老师”5月14日指出:“5月13日,环球网发布了1则视频称,『华春莹推特发图,对中美做出最新对比:中国投资于人民VS美国投资于战争』。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多达1.7万条的评论区却被民众要求『全民免费医疗』的呼声掩盖。”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稍后发文称:“后续,该条视频对评论区进行清理,1万7478条评论最终仅剩139条。 ”截至5月14日晚上8时,环球网转贴华春莹发文的留言区,只剩下60条发文,322个赞。

  不过,华春莹在推特的原始发文,因为中国网管不到,回应仍将近2千个,有推友留言痛批:“你们投资人民?中国就不会有6亿收入不到1千元人民币的老百姓了!谎言的制造者!   ”。还有网友说:“70年来教育仇恨、敌视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我手头还有小学教科书为证,飞虎队援华就没有。还好意思说自己热爱和平?还有所谓抗美援朝,明明朝鲜是侵略方,还整天说美国侵略。朝鲜的核弹技术怎麽来的?还说自己没有投资战争?  ”

  中国政府严禁民众翻牆联外网,华春莹却使用推特,有网友呛她:“不是告诉过你上推特违法吗,还出去丢人!你骂的稻田朋美比你好看多了,看看人家为老百姓做什麽! ”还有网友嘲讽:“不要和美国比呀。你国那麽牛,应该和幸福度常年第1的朝鲜比,你女儿在美国还好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