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洁生图素颜太苍老 眼皮耷拉皱纹明显很憔悴

京港台:2023-5-16 04:29| 来源:盖饭娱乐 | 我来说几句


董洁生图素颜太苍老 眼皮耷拉皱纹明显很憔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很多人心中,董洁虽然在感情上犯了错,但她的颜值与气质依然没得挑,仿佛还是《金粉世家》里的冷清秋。

  

  但实际上,43岁的她的脸上也有了很多岁月的痕迹。5月15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在片场素颜生图,她的模样苍老到让人认不出来。

  

  当天,董洁与26岁的男星李昀锐一起参加酒局,他们是第一次合作拍戏,吃饭时偶尔会聊上几句,但关系不算太亲密。董洁卸妆后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眼皮耷拉着,面部肌肉也很松弛,眼纹、法令纹十分明显,和平时相比,仿佛老了十几岁。

  

  其实董洁的侧脸在同龄人中算是非常优越的了,只不过她平时出镜的时候,都是非常知性优雅的形象,偶尔还很有少女感。所以大家看到她现在的模样,会觉得很陌生,和之前判若两人。

  

  董洁与李昀锐坐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好似母子一般,两人年龄差特别明显。不知道董洁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在聚餐期间一直愁眉不展,没有露出笑容。隔远看,仿佛是一个忧心忡忡的母亲,在叮嘱儿子一些重要的事。

  

  反观倪虹洁,她与董洁的状态截然相反。44岁的她稍微有些发福,脸大了一整圈,但气质还是非常好的。倪虹洁举着酒杯与大家把酒言欢,笑到合不拢嘴,满面春风。

  

  拍戏之余大家聚在一起吃饭,气氛如此欢乐,董洁却一直闷闷不乐,她的状态令人担忧。

  

  自从董洁与潘粤明离婚后,她就没有公开过新恋情,把儿子看得格外重要,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工作、照顾孩子之外,还要做自媒体,很是辛苦。

  

  此前董洁一直不让潘粤明见儿子,今年两人关系有所缓和,他们时隔多年在社交平台上破冰互动,让很多吃瓜网友误以为他们复合了。

  

  不过,潘粤明和董洁并没有复合,他们大概是为了孩子,放下了过去的恩怨。董洁最近状态不佳,可能是工作太劳累,希望她能调整好状态,争取多拍一些优秀的作品。  

相关专题: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