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僧一龙遭3黑衣人偷袭 头缝20针 疑少林寺下毒手

京港台:2023-5-16 04:49|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武僧一龙遭3黑衣人偷袭 头缝20针 疑少林寺下毒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红武僧一龙遭黑衣人当街痛殴,头部缝了20多针。(图/凤凰网)

  网红武僧一龙14日开直播爆料,他近日遭3名黑衣人当街偷袭,被打得头破血流,缝了20多针,巧合的是他前一天才被少林寺警告,隔天就遇袭,让他不禁怀疑是同门师兄弟下的毒手,“你们这种做法我不服,派人偷袭我,有本事堂堂正正在擂台上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一龙表示,他以前确实在少林寺习武,也曾是少林出家弟子,但后来被逐出师门,通过武林风擂台比赛成名,“就算我刻意去回避,在网友的印象里,我仍然是少林出家弟子,这个我改变不了,现在我已经把名字武僧一龙,改成了『一龙』,该做的我都已经做了,你们还咄咄逼人。”

  一龙回忆被偷袭的过程,称当晚他一个人在路上走,突然冒出3个戴帽子的黑衣人,“二话不说就把我打一顿,我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而且下了死手,差点把我眼睛打瞎,我怀疑这三个人是练过功夫的,何况我这么多年在外面闯荡,没得罪任何人,这么多年广交天下朋友,不会无缘无故就被人打,我怀疑是同门是兄弟下的手。”

  

  ▲一龙开少林寺分院不成,改开武馆收徒弟。(图/凤凰网)

  一龙透露,他前一天才被少林寺警告不准以他们的名义在外进行商业活动,且必须告知天下他已被逐出师门,但他认为,自己开少林寺分院符合法律手续,不需要再经过任何人同意,却仍遭阻拦,无奈之下他只好停掉这件事,改开现代练武馆,招了几百个徒弟,没想到对方依旧不依不饶。

  

  他指出,后来他去拍电影电视剧,少林寺还要横插一脚,要求他不能演反派,否则会影响少林寺名声,让他很无语,“所谓出家人不打诳语,少林俗家非出家,我有一颗善良的心,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并没有做对不起少林寺的事,感觉你们管的实在是太宽了点!”

  

  ▲一龙表示,少林寺警告他不准演反派。(图/凤凰网)

  一龙说,自己是个武夫,这次被偷袭打伤,算是他技不如人,他不会去追究任何人的责任,但他不能接受这种做法,“按照我们的江湖规矩解决这一件事情,我把伤养好之后,我会在少林寺门口搭一个擂台,进行比武,双方各出5个徒弟,加上我自己6个人,进行一场比武比赛!如果我胜了,你们以后别管我的事,如果侥幸你们胜了,那我以后就退出江湖!找个工厂打工,不再出来开馆收徒,也不会去演电影。”

  一龙表示,到时候会现场直播,让所有粉丝当评委,然后请行内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师来观看,全程直播给大家看,“我一龙在江湖做事堂堂正正,从来不在背后搞事情!这次真的是把我惹怒,到时候你们少林寺输了!也不能怪我太无情,是你们咄咄逼人,现在走投无路,我只能用江湖的办法来解决这件事情。”

  ▼一龙开直播还原当天遇袭过程,引起粉丝关注。(图/凤凰网)

  

  

相关专题:少林寺,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