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渣男!中国留学生跨国劈腿被发现后恼羞成怒...

京港台:2023-5-16 09:25| 来源:一亩三分地Warald | 我来说几句


渣男!中国留学生跨国劈腿被发现后恼羞成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你能想象到的“渣男”有哪些特质?

  劈腿?家暴?PUA?

  在澳洲国立大学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专题)Denghu Ji就结合了上述所有的渣男特征,更恐怖的是,他还试图掐死自己的女友…

  21岁的Denghu Ji原本是意气风发的赴澳留学生,他在校园里谈起了女朋友,而他在国内,竟还有另一个交往多时的女友。

  脚踏两条船,国内国外的两个女生还都蒙在鼓里,互不知晓。

  直到澳洲这边的女友小Q(化名)发现Denghu Ji可能劈腿后,留心发现了国内女友H的联系方式。

  Denghu Ji得知此事后,第一反应竟是赶到小Q的宿舍内,想要阻止她与国内女友H联系。

  他还用小Q的手机拨通了H的电话,乞求对方不要与自己分手。

  在小Q想要夺回自己的手机时,他将其推到,用手掐住对方的脖子,时间长达两分多钟。

  直到电话另一头的H听到这边声音不对劲,大声呼喊让Denghu Ji住手,他才停止施暴。

  《堪培拉时报》报道称,受害人的颈部有清晰可见的红色手指印。

  然后Denghu Ji还狡辩称,自己掐人是为了防止自己受到伤害,自己没有使劲,只是轻轻的把手放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庭审结果

  现年 24 岁的Denghu Ji于周四在法庭接受宣判,他出庭时身上还穿带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ANU) 套头衫。

  他的律师表示,他的母亲是一名法官,父亲是一名银行家,他从小在一个精英家庭长大。

  并表示,Denghu Ji现在已经获得学士学位,并在大学的成绩不错。

  律师辩称,Denghu Ji当时年纪尚轻,没有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经验,案发三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成长了许多。

  如今,Denghu Ji已经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当天,Denghu Ji的现任女友也来到庭审现场支持他。

  法官斯图尔特表示,他主持的不是道德法庭,“不忠”并不是他的审判范畴,因此Denghu Ji劈腿这个因素对他的审判结果没有影响。

  Denghu Ji在案发前没有犯罪记录,此后也没有犯下任何罪行。

  最终Denghu Ji因两项罪名被定罪,罚款 2000 美元,并被判处3个月 13 天监禁,缓刑 12 个月。

  女友脚踏两只船,留学生将其掐死被判死缓

  据澎湃新闻报道,2019年5月初,匈牙利的中国留学生田雨,通过玩一款游戏与一个叫杨妮的女孩认识,两人很快成为线上好友。

  两个月后,二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除了感情的付出,田雨还付出了不少金钱,前后一共给了杨妮大概10万元人民币(专题),让她购物、买机票,用作生活费。

  有一天,田雨无意中发现,交往的5个月里,杨妮和另一个泰国男友一直在劈腿中。

  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田雨掐死了杨妮,几个小时后,田雨在家人的陪伴下去派出所自首。

  一年后,法庭认为田雨犯故意杀人罪,对其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留学生割喉杀害前女友

  在爱情里被冲昏头脑,犯下大罪的留学生其实不少。

  2013年9月27日,伊利诺伊大学29岁中国籍博士次永飞因感情纠葛闯入25岁前女友黄梦尘的公寓, 将其割喉杀害。次永飞被判46年监禁。

  次永飞在读数学系博士第6年,黄梦尘也在同一所大学的艺术系读博士第3年。据报道他们刚刚分手,而次永飞因不满前女友立马找到了新男友而进行了有计划有预谋的行凶。

  女留学生被杀 藏尸后备箱

  2014年9月26日,美国爱荷华州爱荷华市警方在一辆市郊公寓外停放的车辆的后备箱内发现一具尸体。

  其后警方认定死者是来自中国的20岁女留学生邵童,其生前就读于爱荷华州立大学,而案发车辆也正由她的名义所注册。

  她此前曾被报告称其已经失踪9天,死因被认定为窒息致死的他杀。

  其男友李向南作为嫌犯被美国警方通缉,然而李在案发后匆匆飞回中国,2015年5月,李向南在中国大陆自首。

  2016年6月22日,李向南被判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案发后,邵童的朋友回忆说李向南其实并不是邵童的男朋友,邵童本人从没有承认过。她以前有一个男朋友在国内,相处了挺久的,后来分手了。李向南期间一直在追求邵童。

  留学生独自在国外生活,得到的家人的帮助和关心少,但进入一段亲密关系前,一定要慎重考量。

  孤独绝对不是脚踏两只船、玩弄别人感情的借口。也千万别为了一时冲动,让自己和家人抱憾终身。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