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桑蒂斯或下周宣布参选 共和党内出现这一变化

京港台:2023-5-16 23:5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德桑蒂斯或下周宣布参选 共和党内出现这一变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关于2024总统大选的共和党内参选态势,周二出现新的变化。4名19天前还支持前总统川普的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代表,现在转而支持佛州州长德桑蒂斯。而且,NBC新闻报道,德桑蒂斯已召集他竞选的主要捐助者于本月25日在迈阿密举行会议,届时他很可能宣布参选。

  周二,支持德桑蒂斯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Never Back Down官员表示,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代表哈维-博利亚(Juliet Harvey-Bolia)和其他3位州代表,被列入该州51名签署承诺支持德桑蒂斯的代表行列,这被该组织认为是“他们从支持川普转向支持德桑蒂斯”。其他3人分别是州众议员科尔(Brian Cole)、斯玛特(Lisa Smart)和迪西蒙(Debra DiSimone)。

  就在4月底,哈维-博利亚还是川普一场竞选集会上宣布支持他的数十名民选官员之一。

  但哈维-博利亚本人表示,“我支持两者”,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德桑蒂斯未来充满希望,川普现在很棒”。NBC新闻称,哈维-博利亚的矛盾心理表明其在这场激烈争夺战中的巨大压力,避免在党内提名人最终出现之前树敌。

  NBC新闻称,德桑蒂斯正在为其日益临近的“正式宣布参选”而不断积蓄力量。上周,他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宣布了爱荷华州37名代表对他的支持。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在共和党提名战中非常重要,因为竞争最早始于这两州。

  而且本月25日,德桑蒂斯将召集其主要捐助者在迈阿密举行会议,以配合他的竞选活动。NBC新闻称,他很有可能在那时宣布参加总统竞选的角逐。一位知情人士说,德桑蒂斯的团队预计,届时将有100多名捐助者和其他支持者,与他及其高级团队一起参加会议。

  德桑蒂斯最近几个月的民调支持率并不可圈可点。在RealClearPolitics的全国民调中,川普支持率达55%,而德桑蒂斯只有21%。

  德桑蒂斯的盟友表示,来自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支持只是他们努力缩小差距并赢得提名的开始。Never Back Down官员说,“只是整个过程中的一个步骤”,“还不是最后”结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