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孩子们的正面照曝光 大S将起诉汪小菲

京港台:2023-5-17 05:04|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孩子们的正面照曝光 大S将起诉汪小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汪小菲为儿子庆生的画面持续冲上热搜,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因为这一次可不仅仅是父子情深的事情了,而是因为汪小菲首次曝光孩子的正面照,让孩子们直面摄像头,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讨论。

  

  随后台媒采访大S的经纪人,大S的经纪人也是很不屑很不满的表示:会提告,一切已经交由律师处理,一时间再一次引发网友们的非议,看来大S和汪小菲这一次又要开战了,难道就不能和平相处吗?两个人就不能够私下和和气气的解决吗?

  

  其实之前汪小菲给女儿庆生的时候就曝光了儿子的侧脸照,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儿子和汪小菲长得像极了,完全就是继承了汪小菲的好基因,十分可爱帅气。当时网友们就猜测大S可能会不满,因为大S不允许曝光孩子。不过上一次并没有闹出什么火花,或许是因为汪小菲没留意,所以不小心曝光了一下。

  

  但是这一次汪小菲就是故意的了,明目张胆的晒出孩子的照片,并且显然是故意的。不知道是不是汪小菲不满意大S这条款和要求呢?毕竟孩子也是自己的,离婚之前都是可以公开晒孩子的,离婚之后就不能够晒孩子了吗?所以也有网友们调侃:汪小菲真的很爷们。

  

  

  这届网友们吃瓜不怕事大,因为这一次网上信访惹怒大S,很可能接下来再看孩子就比较困难了,无论是不是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如果大S一家故意发难,不然孩子见爸爸,找出各种理由阻挡,想必汪小菲再见到孩子应该都是比较困难的了。

  

  并且不曝光孩子可能也是写进离婚协议了,要不然大S为什么会提告呢?只因为自己是孩子的监护人吗?但是汪小菲也是孩子的爸爸啊,所以如果没写进离婚协议的话,这样的操作可能并不会怎么样,汪小菲也不会受到法律的谴责和制裁。卫衣比较困难的就是时候汪小菲想要再见孩子,一定是会有各种阻碍,甚至有可能大S直接拒绝汪小菲见孩子了。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汪小菲也没有回应此事,我们还是希望汪小菲能够站出来赶紧回应一下,因为很多粉丝们都比较关心你,希望你能够正常的见到孩子们。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