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智库调查:1/10受访英国青少年希望改变性别

京港台:2023-5-17 09:3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智库调查:1/10受访英国青少年希望改变性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泰晤士报》14日报道,英国智库西维塔斯在对英格兰1100名16岁-18岁的青少年进行调查后发现,有1/10的人希望改变性别,甚至已经付诸行动。还有超过一半(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知道有同学想这么做。

  当被问及关于性别认同的问题时,孩子和家长的意见有较大分歧。数据显示,有56%的孩子表示对自己的性别感到不满,但只有33%的家长表示理解支持。在调查中,孩子和家长还被问到关于学校性教育的问题。数据显示,1/3的学生在课堂上被教授女生也可以有男性生殖器,1/5的人被教授男生也能怀孕。而超过3/4的家长希望有权查看学校教授的生理卫生教材。

  调查结果发布后引起了不小的波澜。英国保守党议员、前教师凯特斯认为学校打着性教育的幌子,把学生当作心理和社会实验对象。据悉,英国教育部已响应各方要求,即将出台关于性别教育的最新指导意见。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