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家台媒提前发消息:国民党将征召侯友宜参选2024

京港台:2023-5-17 09:5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多家台媒提前发消息:国民党将征召侯友宜参选2024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湾(专题)“中央社”消息称,国民党预计今天(17日)公布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征召人选,国民党内盛传已决定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今天分别以《挑战2024 国民党确定征召侯友宜》、《国民党今征召侯友宜参选 郭台铭造势喊卡》为题发布消息,称国民党将征召侯友宜参选2024。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24参选人选采征召方式决定,目前以侯友宜呼声最高,而积极争取提名的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15日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会面后,取消“立委”陈玉珍、台湾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原订16日举办的挺郭活动。他是否已被劝退,国民党中央与郭台铭办公室都未对外说明。

  今天的台湾《中国时报》肯定地说,国民党预定在今日中常会宣布,征召新北市长侯友宜为2024参选人。但截至昨天,挺郭派代表彰化县议长谢典林仍坚信郭台铭会被征召。

  报道称,朱立伦15日已分别会见侯友宜与郭台铭,除告知2人,依民调数据、县市长及“立委”意见,逐项说明征召人选将由侯友宜胜出,双方也谈及后续整合问题。朱立伦称,依据不同民调机构所做调查,都显示郭台铭的民调有起色,但侯友宜稳定领先,且国民党公职人员大都倾向征召侯友宜。侯友宜昨天接受采访表示,不论过程如何,都会尊重国民党的节奏跟规定,按照所有步骤全力以赴。

  今天的台湾《联合报》也称,如无意外,国民党将征召侯友宜参选2024。郭台铭前晚与朱立伦会面后,已得知征召机会渺茫,原定相关造势活动都临时喊停。

  报道称,据了解,郭台铭前晚和朱立伦见面后,朱立伦将所有民调数据摊开来给郭看,以及征询县市长、“立委”的结果,都是侯友宜超前,郭台铭当下已得知自己“征召机会渺茫”,因此昨天才临时通知取消“呼吁党中央征召郭台铭”记者会、以及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所邀约的中常委餐叙。昨天下午,朱立伦和郭台铭第二次会谈,争取郭理解支持,全力打造国民党最强团队。

  据台湾《中国时报》此前报道,最后征召的人选不管是谁,对国民党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团结。前“立委”蔡正元15日称,近日各界传出“下架民进党”的声浪,但未来依然是一场硬仗。最重要的事情其实是如何与民众党进行整合,若选票没有集中,最后还是无法在选举中胜出。

相关专题:台湾,国民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