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戛纳红毯明星待遇:巩俐清场拍照,关晓彤被保安催

京港台:2023-5-17 13:47|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戛纳红毯明星待遇:巩俐清场拍照,关晓彤被保安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排提问,猜猜看如此热闹的场景是在哪里呢?友情提醒,这可是个娱乐圈国际大活动哦!

  

  

  

  

  没错,这是传说中的三大电影节之一的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现场哦,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是不是有种菜市场既视感,借用周迅一句名言:好多人啊。

  

  

  不过如果一直关注国际电影节,应该都知道他们红毯设置一向如此,戛纳红毯甚至已经形成了产业链,明星们都不用入围提名,或者品牌邀请或者媒体带入,甚至可以花钱购买,只要明星不说,谁也不知道他们这趟戛纳红毯到底是怎么走上去的。

  

  

  当然,戛纳红毯再怎么像菜市场,到底还是个国际化大活动,虽然进场没门槛,但到了现场还是清清楚楚分了三六九等,不同人有着不同待遇,这里就通过我们熟悉的面孔来简单感受一下吧。

  

  

  

  57岁巩俐在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待遇堪称全场最高,直接被称为“华人(专题)之光”。

  

  

  就看巩俐不但可以清场拍照,还有人专门引导位置,从候场到进场镜头一路跟随,还有画外音介绍,直播过程更是能清晰听到摄影师们大喊巩俐名字。

  

  

  

  

  

  

  除了巩俐之外,其他华人明星就还需要成长啦。

  

  

  关晓彤和朱一龙二人虽然都获得了一两个直播镜头,但一没介绍、二也只能和大部队一同上红毯拍照,本质还是缺少国际知名度,很难在海外红毯获得高待遇。

  

  令人尴尬的是,虽然关晓彤和朱一龙都被现场工作人员驱赶了一下,虽然他们只是正常走红毯,并没有赖着不走占用时间,但红毯上的人实在太多了,只要有人稍作停留拍照,保安立刻就上前催促。

  

  

  还好,关晓彤和朱一龙表现都很得体,被催促也没变脸,要知道现场还有人当着直播镜头跟保安争执了起来,场面着实不好看啊。

  

  

  

  接下来,就是待遇尴尬的华人明星盘点了——直播没近景,红毯被驱赶,这些明星的戛纳红毯也是走了个寂寞。

  

  

  

  第一位,蒋梦婕

  33岁蒋梦婕通过出演李少红版《红楼梦》出道,这次亮相戛纳开幕红毯堪称悄无声息,戛纳主办方直播愣是一个镜头都没给她。

  

  

  倒是红毯外一个小插曲让蒋梦婕有了存在感,她竟然跟内娱“红毯第一杀手”一同出场,意外蹭到了摄影师,那么问题来了,沦落到和蒋梦婕同批走戛纳红毯的某冰,属于什么级别待遇啊?

  

  第二位,张雨绮

  曾几何时,张雨绮也是意气风发,绿裙红唇惊艳戛纳,时过境迁,张雨绮哪怕穿着不输以往的华丽裙子,还摘下了配饰丢给摄影师抢镜(唉,还被保安姐姐催促了),也到底成了直播红毯没近景镜头的一员。

  

  

  要知道有一些不知名的小明星小网红都能因为打扮或者镜头切换获得几个近景镜头,蒋梦婕和张雨绮也是实属运气不佳了。

  

  

  第三位,贾乃亮

  贾乃亮和朱一龙的后台照都出了,愣是没在直播红毯看到他啊!

  

  另外也是有点好奇,易烊千玺、高叶、周冬雨姚晨、海清、刘诗诗等人都确定有戛纳行程,但都没出现在开幕式红毯直播,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呀?

  

  

  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总结华人明星海外红毯待遇,并没有针对我们自家明星的意思,其他国家明星照样大批人没近景镜头,也有不少人被驱赶,总之还是那句话,娱乐圈真正的底气是作品,这句话放之四海皆准。

相关专题:巩俐,谋女郎,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