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妈妈偶然入镜女儿视频爆红,金主爸爸排队求合作

京港台:2023-5-18 10:50|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妈妈偶然入镜女儿视频爆红,金主爸爸排队求合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浪姐第四季大家追了吗?

  每次看完浪姐舞台,小编那叫一个心潮澎湃,毕竟又飒又美的姐姐们谁不爱!

  果然,女人不管在什么年纪,都可以闪闪发光!而这一点,全球通用!

  住在麻州Beverly的Larissa Mills(米尔斯)今年51岁,有一名热爱TikTok的17岁女儿Ella(艾拉)。

  2022年3月的某一天,米尔斯正在家里厨房走来走去拿东西,却被自己女儿拍进了镜头里,

  原来,当时艾拉正在参加TikTok最新流行起来的挑战——

  “展示你的妈妈,以及你家食品柜”

  

  

  图片来自tiktok/ellapottersays,版权属于原作者

  

  米尔斯也非常配合,小小停留了一下,便继续做自己的事儿。但艾拉没想到,自己这段视频被上传到TikTok后,评论炸了。

  没有人关心艾拉家的食品柜有什么,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她的母亲——米尔斯牢牢抓住。

  啊啊啊啊!想看她更多穿搭!

  

  

  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

  

  

  

  我想成为她OMG

  

  

  

  OMG她太潮了吧

  

  

  

  视频里的米尔斯穿着黑色长裤、蓝色衬衫和匡威,搭配着一件米色大衣,怎么看怎么潮!

  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老娘超时尚”的强大气场!

  而米尔斯那漫不经心的每一步,都踩在了网友的心巴上!

  艾拉的私信箱也被挤爆,全都是想看妈妈穿搭的请求。

  为了回应网友们的热情,

  艾拉开始定期在自己的页面上发布自己母亲的OOTD(每日穿搭),向大家展示自己妈妈的标志性穿搭风格:

  身高1米62的米尔斯偏好休闲风,衣柜里的品牌从高端到低端应有尽有,而她对衣服的要求很简单——舒适与质感兼具。

  这让人们对米尔斯的衣柜,越来越感兴趣。

  展示穿搭的同时,米尔斯也会给大家一些超级实用的时尚搭配建议,

  “人字拖可以立即消除所有的穿搭烦恼。”

  “全身穿同一种颜色都能显得个子高。”

  “我永远不会为某个活动而保留一件特别的珠宝,而是经常将它和运动裤或者T-shirt搭配。”

  成千上万的粉丝们一直在采纳她的建议,并给予最大程度的认可。

  现在,米尔斯在Ins上拥有超过20万粉丝,女儿艾拉在TikTok上获得超过24.8万粉丝。

  母女俩亲密的联手协作,让米尔斯彻底成为了一名时尚大师!

  很快,米尔斯的热度引起了Anthropologie、Gap以及Jenni Kayne等知名品牌的注意。2023年4月,米尔斯出现在了Anthropologie的TikTok官方账户视频中。

  前不久,她和艾拉与Gap合作,发布了一系列宣传视频,

  身穿一身Gap的米尔斯依旧光彩照人,时尚度MAX!

  米尔斯说,自己在生命各个阶段都会买Gap,就连当妈以后,也会给女儿穿Baby Gap的衣服。

  她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和女儿一起,与Gap官方合作。

  米尔斯和艾拉之间像挚友般的母女关系,也让许多人心生羡慕。

  米尔斯透露,自从在TikTok走红以后,她经常收到的私信分为2类,

  一部分是关于育儿问题,话题集中在,“我希望我妈妈能更多地支持我”,“我想拥有你和艾拉这样的母女关系”。

  

  

  另一大部分,都是有关“50岁还没有放弃”。

  米尔斯的OOTD,激励了不同年龄层的粉丝,她们都希望自己能成为米尔斯这样的人。

  但她也奇怪,为什么现在还有人成为母亲以后,就认为自己彻底和时尚诀别,剪去长发,不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在她眼里,每个人都拥有“穿衣自由”,

  当她怀艾拉的时候,穿了很多纯棉针织卫衣裙,不但舒服还合身,其中有一件露脐装,可以完美展示她的孕肚。

  虽然她对自己的孕肚感到非常骄傲,但偶尔也会遭到一些“非议”。

  曾有一名女性专程向米尔斯搭话说,

  “哇,你居然真那么穿露出你的孕肚,在我那个时代,我们都不会这么做。”

  在艾拉小时候,米尔斯也不会规定她必须穿什么,不能穿什么。

  有时候艾拉会穿上一些疯狂的东西,比如全身都是各种图案,或是把芭蕾舞裙围在脖子上。

  艾拉3岁那年的万圣节打扮成了灰姑娘,但她戴上了一条鲜绿色毛巾作为面纱。

  当邻居问米尔斯为何让艾拉戴绿毛巾时,

  米尔斯说,艾拉认为这是面纱,就让她戴上吧,Who Cares?

  或许,这就是米尔斯为何能迅速获得数万网友青睐的原因——自由做自己想成为的人,不为任何人而打扮。

  而这种松弛感和洒脱,是许多年轻人都不曾拥有的。

  有这样的母亲,谁看了不羡慕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