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苏纳克携富豪妻子到日本开会,妻子粉配绿好醒目

京港台:2023-5-19 08:48| 来源:译言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苏纳克携富豪妻子到日本开会,妻子粉配绿好醒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5月18日报道,英国首相夫人阿克沙塔·穆尔蒂(Akshata Murty)在陪同丈夫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访问日本(专题)时,展示了她的“多巴胺着装”技巧。所谓多巴胺着装是指穿着鲜艳的颜色来散发积极的气息,提升自己和周围人的心情。当日,穆尔蒂身穿死亡芭比粉色运动衫和165英镑(约合1440元人民币(专题))的岛绿色裤子,在人群中分外惹眼。这是这位43岁的首相夫人第一次陪同丈夫出访外国,参加G7峰会。

  

  穆尔蒂身上醒目的绿裤子来自品牌ME+EM,这是一个价格适中、品质优良的英国品牌,受到了包括威尔士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爱丁堡公爵夫人索菲王妃、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海伦·米伦、阿曼达·霍尔登和霍莉·威洛比等名人的喜爱。英国人都知道穆尔蒂是名符其实的富豪女性,对于她在正式活动中能选择非奢侈品牌非常赞赏。

  

  而最近一位到访唐宁街10号的客人可能是她做出这种选择的原因。媒体猜测穆尔蒂可能正在寻求伊莎贝尔·斯皮尔曼(Isabel Spearman)的时尚建议,斯皮尔曼女士是一位公关大师,曾经是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在其丈夫任职唐宁街10号期间的非官方服装设计师。有人目睹这位品牌顾问在查尔斯三世国王加冕前几天被发现进入了唐宁街10号,而后首相夫人穿着一件495英镑(约合4332元人民币)来自Claire Mischevani的淡蓝色连衣裙参加了加冕礼,被评论员称赞“令人难以置信”。

  

  8日,当苏纳克首相与妻子一起在东京走下英国皇家空军飞机时,在醒目妻子身边的苏纳克则身着他惯常的深色西装、白衬衫和领带,在开始他在日本为期三天、旨在促进贸易和投资关系以及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等议题讨论之前,这位年轻学霸首相表现得十分低调。

  

  据悉此次G7行程中,穆尔蒂将陪同苏纳克首相日本会见众多大公司老板,他们还宣布已获得日本企业家将在英国投资180亿英镑(约合1600亿元人民币)的承诺,这对于当前的英国来说格外重要。

  英国民众正面临着广泛的生活成本危机,尽管苏纳克首相表示他对国家财政前景持乐观态度,但无疑来自日本企业家的承诺可以被首相解读为是对英国经济的“大规模信任投票”。

  《邮报》称,年轻的英国第一夫人正在努力全方位支持首相丈夫,作为丈夫的“秘密武器”,穆尔蒂最近正在对自己进行个人形象设计,希望打出一手好的“时尚牌”,争取更多民众的支持。

  

  穆尔蒂是印度(专题)IT巨头Infosys的创始人之一纳拉扬·穆尔蒂(Narayan Murty)的女儿。她拥有Infosys的1.4%股份,价值约6.9亿英镑(约合60.3亿元人民币),比英国国王还要富有。

  穆尔蒂曾在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攻读MBA,并在此期间与里希·苏纳克相识相恋。

  目前,苏纳克夫妇有两个孩子,住在唐宁街10号的公寓里。他们还拥有伦敦、约克郡和加州(专题)的其他三处房产,总价值约1500万英镑(约合1.31亿元人民币)。

  穆尔蒂是一位多产的企业家,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和投资公司。她也是一位艺术收藏家和慈善家,支持教育、艺术和环境等领域的项目。

相关专题:日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