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润发68岁生日与发嫂合体庆生,身形偏瘦却有腹肌

京港台:2023-5-19 13:35| 来源:开开森森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周润发68岁生日与发嫂合体庆生,身形偏瘦却有腹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鲜出炉的周润发夫妇最新合照来了, 发嫂陈荟莲罕见露面为发哥庆祝生日,两口子恩爱不减当年。

  

  5月18日是周润发68岁生日,“迷妹”袁咏仪公开庆生现场视频,透露方中信、黄德斌、黄斌等人为发哥庆生,众人面对面坐着,等待袁咏仪一一采访。

  

  

  视频中,68岁的发哥变身老顽童,身穿高领长袖露出腹肌,他的身材匀称,可能是饭后缘故肚子有点肉,整体腹部平坦健康,这几年的运动没有白费,而且个性活跃幽默,没有一丝老气。

  

  发哥非常调皮,等袁咏仪靠近时顺手抢过手机,然后让袁咏仪一同拍合照,期间又嘟嘴装作想要亲亲,袁咏仪也知道发哥在嬉笑怒骂,所以没有当真,而是追问发哥的生日愿望。

  

  

  发哥表示生日愿望很简单,就是新电影票房大卖。

  

  发嫂陈荟莲贤惠内敛,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转过身比耶,笑容满面皮肤紧致,美人迟暮气质犹存。

  

  

  对桌的方中信、黄德斌等人都是工具人,只是为了陪发嫂为周润发庆祝,

  

  

  据悉,发哥最近5年只拍了一部电影,便是与袁咏仪、张静初合作的《别叫我赌神》,该片定档在6月21日上映,发哥非常重视,生日当天不忘打广告,喊话网友到电影院捧场。《别叫我赌神》其实在几年前就拍好了,发哥当时一度假戏真做,被黄德斌用啤酒瓶爆头血流满面,发哥很大度没有怪责黄德斌,而是让工作人员陪同到附近的医院缝针,然后又回到剧组工作。

  

  

  不过, 发哥没有继续拍戏的原因不止是受伤了,还有母亲去世...一度有转型当涉足教练的想法,每天都会在山下带头爬山,也让当地成为打卡圣地,纷纷向发哥索要合照。

  

  

  68岁的发哥和陈荟莲结婚37年,发嫂曾经怀孕但意外流产,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女儿很痛心,多年来一直相互扶持相互照顾,成就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也祝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相关专题:周润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