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苏重大恶性案件 打工人被骗 竟杀了中介老板

京港台:2023-5-19 21:17| 来源:网易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江苏重大恶性案件 打工人被骗 竟杀了中介老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敢克扣老子的钱,老子就要你的命。

  悲剧,网传江苏盐城一对男女在一门店内遇害。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不能用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啊!这是害人害己啊!自己解决不了,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太傻了!不值得!

  

  从权威媒体报道来看,可以说明4个问题:

  一、被害人1:男、年龄30岁左右,东北人,人力资源公司老板。

  二、被害人2:女,不确定其与被害人1是否为夫妻关系。

  三、5月17日晚,凶手将这一男一女杀害。

  四、这起案件一共造成2人死亡。

  

  细节曝光:

  据附近一家饭店的老板介绍,被杀害的男人三十出头,是东北人,女的情况不了解,两个人不是情侣关系,疑是开的黑中介。因为,当地大部分工厂,不直接对外招工,就滋生了不少专门从事劳务输出的中介公司。 袁先生和这些工厂成为合作关系后,当然赚了不少。 因为从袁先生的中介公司输出一个劳务人员,该劳务人员就要缴300元的报名费。 然后,袁先生(化名)和他的女助手帮助求职者推荐工作,说该工厂工资如何?福利待遇如何?大都是一些溢美之词! 当求职者进入该工厂后,到了月底出粮时,才知道实际收入和当初签定的相差太多! 当初在签订协议时,说好的21元每小时,加班另计。但是,月底出粮了,实际收入和中介公司说好的,相差太多!

  

  到手的工资镣镣无几,很多人敢怒不敢言,只能忍气吞声。 你说你这厉害那厉害,人外有人,总有不吃你这套的厉害角色你把别人的工资克扣完了,你让别人怎么生活?

  鲁先生当时不同意签收工资,还恳求工厂重新核算。 没有想到,工厂人事部的工作人员说:这个是工厂和中介公司的业务,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询问中介公司。 到了中介需求答案,中介直接扔了一句:爱干就干,不干滚蛋!

  有当地网友表示,行凶者要离职,中介要扣钱,前七天工资不结,两人还一起联起来骂,这人气不过,于是出现开头一幕~ 至于是不是网友所说,目前无法证实,警方表示正在调查,要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

  这中介就不对了,打工人辛辛苦苦每天干10多个小时,离职还要扣工资,谁也气不过啊~ 这种教训还少吗?

  今年2月份发生在东莞惨案,男子捅人致3死,也是因为中介和厂里联合克扣工资导致悲剧,男子当初在这个电子厂里,辛辛苦苦老老实实地干满了三个月,因为3600元工资没有结清,被电子厂生产主管和黑中介联手克扣之下,男子才愤怒地持刀杀人!

  

  劳务中介乱象真的要整顿了,每天加班加点的干活,最后钱都被他们拿走了。很多工厂和中介勾结,明明招人而且工资还写着不低,但是个人去应聘他们不要,非要中介介绍的,最后落到工人手里的只剩一点。

  中介乱象该整顿了!

  “不要嘲笑敢于反抗的人,他争取到的光,同样也能照亮你,即使你什么都没有做。”“是主动被拷,不是被制服,是劳务纠纷,不是个人积怨。”“劳务中介乱象太多了,工厂领导和中介合伙坑工人的钱,这个现象不解决,这种事还会发生。”还是那句话,中介扣的不是钱,是工人的活路。

相关专题: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