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反转?“吸毒弃子中国女留学生事件”男主回应

京港台:2023-5-19 22:28| 来源:澳洲红领君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反转?“吸毒弃子中国女留学生事件”男主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近日,UCSD留学生(专题)的大瓜想必大家都已经吃过了。

  

  继事件的女主角出面回应之后,在最近,这个大瓜的男主也回应了!

  

  男生表示,他从来没有找过公众号或者是水军来炒作这件事。

  而他表示,事件的女主角颜女士在回国后对他进行了敲诈勒索,甚至还通过多个渠道骚扰他。他希望这位女留学生离开中国赴美担责!

  

  而且他还表示,当初的“曝光文章”最初是颜女士(UCSD女主)先发布的,而且是她虚构的内容。

  

  之后他不得不对此进行澄清。

  而他表示,后来之所以热度那么高,纯粹是自然发酵,他并没有在背后推波助澜。

  他对于颜女士后来的澄清也是回应了几点:

  第一点:男方擅自把孩子寄养,并嫌弃孩子和颜女士拖累自己发财?

  对此,男方表示:

  这件事完全是颜女士无中生有。孩子出生后,颜女士明确表示不会给孩子喂母乳,并在孩子出生前就与男方商议,鉴于双方关系早已破裂,为了孩子能有个更好的未来,应该给孩子找一个负责的领养家庭。

  

  所以,这是双方达成的共识,并不是男方一个人的想法。

  关于挑选寄养家庭,颜女士从未参与过,是男方找到的一对在洛杉矶(专题)的亚洲夫妇,两人对孩子非常上心。

  两人在一见到孩子的时候就哭了出来,还在自家后院修建了游乐园。

  孩子被领走后,由于只有颜女士有抚养权,在未与男方商议的情况下,私自将孩子要了回来。

  

  在此期间,颜女士多次保证并发誓她会停止xd,好好照顾孩子,而且给出的理由是:不要剥夺她当母亲的权利。

  但是,此后颜女士还是继续xd,甚至大小便失禁

  

  而颜女士甚至还用刀威胁男方,让男方离开。

  

  第二点:孩子去世前两天颜女士曾把孩子的情况告诉男方?

  在颜女士说“我们都生病了“之后,男方来不及回复便直接去颜女士的公寓,想看望孩子,但颜女士却将房门反锁,不让男方进屋探望。

  

  男方一直询问孩子的情况,颜女士不予回应,只诉说自己的感情诉求。

  而男方则表示:如果你生病了,为什么你还能去米其林餐厅吃海胆?

  

  第三点:颜女士花钱养着男方?

  男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向颜女士要过钱,只让颜女士缴纳她所租住的公寓罚款,一共为5211.20美金,这其中包括了由于颜女士大小便失禁,公寓不得不更换全部地毯和地板。

  

  “颜女士说自己花钱养着Chuck,完全属于自己幻想,欢迎颜女士拿出所谓的证据。”

  

  “颜女士自从xd后就不断的出现幻觉,在吸嗨之后给Chuck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发过:“我爸是Mayor”的言论,在这里请广大网友查证,魔都是否有一位姓颜的Mayor。

  

  第四点:颜女士说自己从未私生活混乱?

  下图分别是颜女士zw的doi机,一边xd一边zw,还在下面垫了纸防止自己漏尿。

  

  颜女士的高中和大学同学曝光她的真实人品。

  

  网友指证她多次骗钱。

  

  与Chuck交往期间,颜女士和各种男人的聊骚记录。

  

  第五点:孩子的葬礼男生不管不顾?

  在孩子去世后,男方曾经多次去医院询问关于孩子尸检及安葬事宜,被医院告知他没有权利。

  只向他表示,尸检需要提取的已经提取,但整个county只有两名法医,等待尸检的case很多,需耐心等待。

  

  由于颜女士独有孩子的抚养权,下葬需要颜女士签字同意,但颜女士已经潜逃回国。

  男方为了让孩子早日入土为安,正与医院协商可否不通过颜女士,就将孩子安葬。

  Law或医院专业人士可对此进行验证,这是当地的Policy。

  

  对此,男生发出了提问:

  在这里想请求颜女士,你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请你承担你应有的责任,至少让孩子早日入土为安。

  第六点:“怀孕补偿”分文未给?

  对此,男方提问道:

  

  “那么请问,去世的孩子该谁来赔偿? 在正式调查结果出来前,不能随便限制出入境,哪的法律都是一样。如果你真的问心无愧,为何在公共场所看到警察后要如此的慌张?既然失去孩子痛苦,为什么来不及将孩子安葬并参加葬礼,连行李也来不及拿就跑路回国?”

  

  第七点:颜女士称打车需要Car seat?

  男方对此质疑到:

  “在出现生命危险时,为何不立即拨打911还要打车?Chuck从未让颜女士自己打车去急诊,在看到孩子的照片后,Chuck便立刻开车带孩子去医院。请问颜女士,什么样的程度值得叫救护车?”

  第八点:网传照片是p的?

  

  对此,男方回应道:

  “在这里欢迎广大专业网友进行鉴定,看看图片是否是合成的或是P的。如对聊天记录有质疑,后续可提供聊天记录的录屏,以证明聊天记录所示为颜女士本人。”

  

  此前,颜女士的回应如下:

  

  对于男友的指控如下:

  

  

  

  

  

  颜某甚至还找了律师给男方发了律师函。

  

  这个大瓜的前情提示:

  加州(专题)女生被曝吸毒、偷盗、卖淫

  据了解,一位加州的女学生(即上文的颜女士)在留学期间卖淫、盗刷信用卡且吸食笑气。

  

  而在此后和男友生下一个孩子后,她继续吸笑气,甚至吸的尿失禁。

  最让人气愤的是,她在孩子生病期间不带孩子看病,还将孩子放在都是尿的床上,最终几个月大的孩子不幸死亡。

  

  在警方介入调查后,她立即逃回了上海。

  这件事也引发了许多中国留学生的关注,现在已经不只是传到美国留学圈了,澳洲、英国等留学生都对此事非常关注。

  吸毒成瘾,

  孩子生病无人照看

  据透露,这位女生姓颜 ,在旧金山(专题)上学,有人传说她的学校是UCSD ,不过也有该校学生出来否认。

  此前有人曝光她吸食笑气的场景:

  

  可以看到地上密密麻麻都是笑气瓶子。

  颜某在与男友同居一年半后,在去年6月分手。

  然而,半年后,她却告知这个前男友自己已经怀孕7-8个月了,要求前男友对她的生活开支负责。

  

  这位男生答应了。

  由于两人都无法照顾孩子,所以他们找了一个亚裔夫妇收养了孩子,

  但是后来,颜某又把孩子要回去了,甚至威胁前男友复合。

  而颜某也答应,之后不再吸笑气、卖淫和剽窃了。

  

  然而,在今年3月,这位男生下班后发现颜某还在吸毒,而且已经尿失禁了,床上都是尿,孩子就被扔在这样一个都是尿的床上。

  这位男生见状便要求把孩子带走自己养,但此时颜某拿刀刺向了他。

  

  4月2日,颜某扔下自己的孩子,自己出门和人去米其林餐厅吃饭,男友听到孩子在哭,想要问孩子的身体状况,但颜某没有理他。

  

  4日,颜某让男生给孩子买感冒药,但是男生看了一眼图片发现孩子身体已经变色了,便立即过去把孩子送到急诊。

  

  

  但是到了医院后,孩子被宣布死亡。

  在医院,医生发现孩子有受到虐待的迹象,于是报警了。

  此后警察便开始介入调查。

  警察介入后心虚回国

  颜某见闻后,也是立即定了机票准备回国。而在回国前,她也是心虚的不敢住在自己的公寓里,还想着用别人的id在酒店开房住。

  在机场准备回国时,听到机场广播叫她的名字,也以为是警察要来抓她,吓得躲在厕所里两个小时没出来。

  

  走头无路之际她联系了孩子的爸爸,想要祈求他不要让她的后半辈子在监狱度过。

  然而回国后,她以为自己全身而退,便开始威胁勒索前男友,要求他帮她处理在美国的烂摊子。

  目前,这位女孩的insagram已经被人扒出来。

  

  许多网友涌入其ig上对其辱骂。

  据了解,如果网传信息是真的,那么她是已经犯了重罪。

  对于这个瓜,大家有何看法?

相关专题:留学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