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5亿身家高中生结婚当天坠亡,嫌疑人:他饮酒坠楼

京港台:2023-5-20 13:20|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台5亿身家高中生结婚当天坠亡,嫌疑人:他饮酒坠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湾(专题)中时新闻网5月20日报道,一名拥有5亿(新台币)身家的赖姓18岁男高三学生,本月4日上午与26岁的夏某登记结婚,之后才过2小时,竟离奇地在台中市北屯区一栋大楼10楼坠楼身亡,让赖某家属无法接受。

  根据台媒报道,赖男坠楼的地方,正是登记在夏某之父名下,连夏某本人都鲜少前往,更何况是死亡的赖某。但事发当天,夏某与赖某一同前往连自己都很少去的地方;且警方还在阳台栏杆处,采集到赖某的指纹,整起命案疑点重重。

  

  5亿高中生坠楼有猫腻?大楼登记在嫌疑人名下,栏杆和指纹都是疑点,死者母亲怀疑是谋杀(图源:网络)

  赖某最近才刚被赠与市值约5亿新台币的房产,但却离奇从北屯区一栋大楼10楼坠楼,这让赖母怀疑儿子是遭与之刚结婚的夏某谋财害命,出面开记者会控诉。而当时赖某坠楼的房子,正是登记在夏某之父名下,这个地方目前只当夏家置产用,没有出租,夏家人也没有居住,夏某平时很少去这个地方,但却在与赖某完成结婚登记后,两人一起骑车前往这个“很少去的地方”,结果赖某又在此处坠楼身亡,过程有诸多不合理处。

  除此之外,警方在案发的10楼屋内,并未发现打斗痕迹,或有物品损坏情况,但有在阳台栏杆上,采集到不少赖某的指纹。

  不过,夏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当天和赖某完成结婚登记后,就骑车到该处休息,因骑了一上午机车,全身都是汗,因此自己先到浴室洗澡。洗澡前,夏某看到赖某在客厅拿了一罐啤酒独饮,没多问就进了浴室,但洗完澡后不见赖某,后来才发现他已坠楼。

  死者赖某的母亲称,她并不知道儿子结婚的事,对该案提出诸多疑点。目前夏某作为犯罪嫌疑人,已交了30万保释。由于整起坠楼案件疑点重重,还要等赖某的解剖鉴定报告出来,才可能厘清死因。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