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国移民部警告:出现这情况 拒发“学习签证”

京港台:2023-5-21 02:27| 来源: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 我来说几句


加国移民部警告:出现这情况 拒发“学习签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图源:CIC News

  加拿大(专题)联邦法院裁定,如果申请人在之前的“核心课程”或“核心科目”学习中成绩不佳,加拿大移民(专题)、难民和公民部(IRCC)签证官有权拒绝发放学习签证。

  在Barot一案中,Barot是一名来自印度(专题)的23岁公民。他申请对移民部签证官拒绝发放他学习签证的决定进行司法审查。

  申请人于2020年在孟买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21年,Barot申请了学习签证,以在Canadore College攻读创业管理研究生学位。

  连同他的申请,申请人提交了Canadore College的录取通知书、他的成绩单和他当前雇主的支持信。

  即使Canadore College接受了申请人,签证官仍拒绝了他的学习签证申请,理由是申请人没有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在加拿大完成学业。申请人提供的成绩单显示平均分较低,尤其是核心科目。签证官得出结论认为,申请人不是真正的学生,而且所选的课程不合理。

  此外,法院裁定签证官不必解释为什么他们确定某人的成绩太低,即使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录取了该学生。

  这个案例的含义是签证官有很大的自由裁量权来拒绝申请。

  此外,如果您是成绩较低的学生,您应该尝试提供证据以证明自己可以在加拿大完成学业。

  

  图源:CIC News

  如何申请加拿大学习许可

  加拿大是世界上国际留学生(专题)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因为该国的教育质量高,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机会工作,并且更容易得到永久居留权。

  为了有资格申请学习签证,未来的学生必须:

  获得指定学习机构的录取通知书。

  证明您有足够的经济支持来支付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和返回祖国的交通费。

  如果您想在蒙特利尔或魁北克省的其他地方学习,请获得魁北克接受证书或CAQ。

  有一个干净的行为记录。有犯罪背景或对加拿大安全构成威胁的申请人可能会被拒绝。移民部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身体健康。移民部可能会要求申请人完成体检。

  让移民官确信您将在学习签证有效期结束后会离开加拿大。

  您应该在收到学习机构的录取通知书后立即申请学习签证,因为学习签证的处理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相关专题:移民,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