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称拦截乌军巡航导弹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京港台:2023-5-21 09:1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俄称拦截乌军巡航导弹 乌称击退俄军进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日,俄方表示继续在多个方向发动攻势并打击乌方目标,乌方表示击退俄军多次进攻。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20日发布战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库皮扬斯克、红利曼、巴赫穆特、扎波罗热、赫尔松等方向发动了攻势,打击了乌军雷达、弹药库等目标。俄军防空系统拦截了数枚乌军各型导弹和炮弹,其中包括“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火箭弹和“风暴之影”远程巡航导弹,并拦截多架乌军无人机。

  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战报称,乌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阿夫杰耶夫卡、马林卡等方向击退俄军多次进攻。同时,乌军继续在巴赫穆特和马林卡与俄军激烈交战。

  俄称完全控制巴赫穆特 乌称仍控制部分设施

  近段时间,俄乌双方在巴赫穆特展开激战。俄方20日表示,俄方部队当天已经完全控制巴赫穆特。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当天则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巴赫穆特正在发生激烈战斗、形势严峻,但乌军目前仍控制着部分区域的工业和基础设施。

相关专题:俄罗斯,导弹,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