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戛纳红毯第五弹:周冬雨好销魂,姚晨你穿的啥?

京港台:2023-5-21 09:32| 来源:巴塞电影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戛纳红毯第五弹:周冬雨好销魂,姚晨你穿的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戛纳电影节的第五天,红毯上迎来了更多熟悉的面孔,首先就是国内观众最期待的《燃冬》剧组。

  周冬雨身穿黑白挂脖礼服登上了红毯,银色的流苏像是在发着光,礼服的款式也很贴合周冬雨的身材,这套造型可以说是很闪耀了。

  

  红毯上自如地摆着pose的周冬雨,动作好销魂啊,莫名的喜感有没有?

  

  虽说周冬雨穿对了礼服,气场也撑起来了,但是她的妆造还是差了一些啊,像是这个梳平贴头皮的丸子头,怎么看都像一颗卤蛋,真的不美。周冬雨的卧蚕以前看着很乖巧的,这次在生图里怎么大到像是眼袋了。

  

  大家都在期待她和刘昊然的红毯互动,倒是有点失望了,两人相隔很远,没有公开撒糖,最后还是导演牵着周冬雨走台阶的。

  这次刘昊然的造型感觉有些稚嫩了,配饰过多,不够清爽帅气,颜值倒是一直在线,不愧是姐姐们喜欢的弟弟啊!

  

  

  熟悉的面孔还有《河边的错误》剧组,三登戛纳红毯的朱一龙也是渐入佳境了,能看得出这次他已经完全放松了,笑容和状态都很松弛,虽然还是黑白配的传统西装,但领带上的亮钻是真的突显出他的独特气质。

  

  下午在《河边的错误》首映礼上,朱一龙身穿灰色休闲款西装,内搭白T恤,宽松的款式和灰白配色给人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朱一龙看起来也很自信从容。

  

  真的是被他这个歪嘴笑给蛊惑到了,是怎么做到两种状态随时转换的啊,这颜值也真是有点绝了!

  

  在晚上的红毯上,朱一龙延续了白天的自信,越发有巨星的气质了,但是在他身后的曾美慧孜,我竟然没眼看了,这一身黑黢黢的是啥啊,这个中分油头和妆又是认真的吗?

  

  首映礼的曾美慧孜就用一身旗袍和浓妆成功雷倒我了,这个妆真的有必要这么浓吗,看着怪渗人的啊。

  

  

  就整个人剧组都很低调的服装配色,曾美慧孜算是突兀的存在了,尊重她这份独特审美吧。

  

  还在戛纳参加活动的海清和姚晨,这次的穿搭纷纷下线了啊,海清穿得好像老干部,虽然很正式但不算太时尚。

  姚晨就真的好一言难尽,咱就是说非得全身同色系吗?裙摆上的蕾丝边已经是土味巅峰了,你这个蓝不蓝绿不绿的裤袜,实在是没眼看了,求求好好穿衣服行不?明明私下穿搭是在线的啊,怎么一到重要场合就“作妖”,造型师换一换吧!

  

  

  

  第五天的红毯上也有很多国外巨星,首先就是霸气值拉满的凯特·布兰切特,气场是真的强大了,可这个礼服却有那么一点别扭了,好像一颗刚开了伞的蘑菇啊,但凡这两坨布不要支棱起来,整个造型就可以说是完美了。

  

  真的是巨星才有这样的气场啊,感觉大魔王在红毯上已经有了横扫千军的气势了,再一次被她的美所惊艳了啊!

  

  

  第五天红毯的焦点就是《花月杀手》中的小李子了,作为主咖,小李子这次状态是对了,没有过分虚胖的脸了,神态也有当年那感觉了,要是刮掉胡子,整个人看起来能精神了。

  

  海滩水枪玩的好,颜值回春跑不了,瞅瞅小李子这个表情,要不是这发福的身材和发腮的脸,还真有点年轻时霸气的样子了。

  

  眼神也逐渐慈祥,还好身材没继续吹气球,所以大家也别挑剔了,就这样吧,毕竟现在还能看到一些年轻时的神态。

  

  天啊,小李子、罗伯特·德罗尼和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同框了,简直就是顶配啊,这画面太难的了。

  

  初代蜘蛛侠和MJ都来了!47岁的托比·马奎尔真的是肉眼可见的老了啊,脱发问题已经严重起来了,还好老了也是帅的。克里斯滕·邓斯特和老公杰西·普莱蒙一起亮相,两人感觉状态不错,画面还挺养眼的!

  

  

  

  又一位女神级别的演员登上了红毯,70岁的伊莎贝尔·于佩尔穿着黑色镂空长裙,气场真的是相当强大了,颜值更是不减当年,黑色的墨镜和脚下肉色的鞋子也感觉有些俏皮,女神是真的美啊!

  

  

  看完了戛纳第五天的红毯,是不是感觉阵容很强大,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还会有更多影人登上戛纳红毯,敬请期待吧!

  

 

相关专题:周冬雨,姚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