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晓不认识赵丽颖?杨紫被封杀了?热巴龚俊恋爱锤?

京港台:2023-5-22 11:18| 来源:娱扒卦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晓不认识赵丽颖?杨紫被封杀了?热巴龚俊恋爱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陈晓连麦赵丽颖 ?

  今天的事情实在是太抓马了,赵丽颖跟陈晓虽然时不时会一起上热搜,但是瓜众心里也都清楚,他俩分开的实在是不体面,现在也没有同台同框的机会了,没想到啊,陈晓连麦,竟然直接连上了赵丽颖!当然也不是赵丽颖本人,而是顶着赵丽颖头像的一个网友,但也算是两人的世纪破冰了。其实是陈晓的操作失误,直接把自己的连麦开放给了网友,就有素人顶着赵丽颖的头像连麦进来了,陈晓看到赵丽颖头像的时候,明显也是瞳孔地震,一直在问,这是谁啊,这是谁啊。还有人开玩笑说,没看到陈晓眼睛睁这么大过,眼里终于有光了。

  陈晓真的问了很久,直到发现是失误,才把直播间给关掉了,也有人觉得陈晓是装的,他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这个人是赵丽颖?还一直在问,让场面更尴尬了,怀疑他是故意的。其实陈晓肯定认出来头像是赵丽颖了,但是不知道使用这个头像的人是谁,可能一瞬间也怀疑过是赵丽颖本人,那场面才是真的热闹呢。不过因为这件事,两边的粉丝又撕了起来,也挺正常的,毕竟是真闹掰的前任,也希望有一天,这俩人能真的破冰同框看看。

  

  2、龚俊热巴恋爱的瓜?

  说到热巴,不少人一直挺关注她的恋情的,怕她被恋情耽误了事业,跟黄景瑜的绯闻最近已经消停了很多了,没想到今天又传出了新的绯闻,还是她跟龚俊的,有人整理了两人的一组照片,说怎么看都像是情侣头像,还有人扒出两人有同款衣服什么的,怀疑热巴真正的男友是龚俊。怎么说呢,真的有点太离谱了,热巴的头像虽然是这张,但是龚俊的微博头像并不是这张,也谈不上什么情头,再说这两张照片构图是有点像,但都是之前拍的了,这两天520的时候拿出来,当然看着意义不一样。

  龚俊跟热巴之前合作过一部剧,据小扒所知,拍戏的时候关系比较和谐,但这俩人私下并没有什么交集,甚至算不上很熟悉,也没什么私下的聚餐,但是这部剧目前没上,等到上的时候肯定还会营销一把CP的,但两人真的没在一起,至于同款什么的,圈内更是一抓一大把了。

  

  

  3、高叶已经翻车了 ?

  狂飙这部剧火了之后,除了张译,不少人都吃到了这部剧的红利,尤其是张颂文跟高叶,资源是肉眼可见的好起来了,很多人因为大嫂对高叶的滤镜也很深,最近她不但代言接到手软,还直接走了戛纳红毯,之后找她的戏也都是主角,咖位算是彻底飞升了。不过有意思的是,翻车来的也很快,她戛纳红毯的妆造有不小的争议,有一个网友评论说,脖子不够长不要带这种项链,看上去差太远,高叶就直接怼回去了。说自己想带什么带什么,觉得美就行,反而是网友活得很辛苦。

  有人觉得高叶这就是真性情,本来就是网友管的宽,也有人觉得,高叶这就是有问题,她也是208w,算是公众人物,这个网友也没说什么别的,只是给她的妆造一些建议,不少时尚博主也都吐槽了高叶的戛纳造型,她也没回怼,怎么就怼素人,这个素人也被她的粉丝给追着骂,感觉有点引导网b的意思。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高叶也只是想说穿衣自由,之前明星回怼可能不少人会夸真性情,但是现在也得小心翻车,高叶刚刚走红,更得注意口碑了。其实高叶的发展还挺不错的,她之前虽说是配角,但都是在大制作中参演的,之后更是可以开始接主角戏了,粉丝也可以放心了。

  

  

  4、杨紫出事了?

  刚说完高叶,估计瓜众也没想到,高叶跟杨紫还能有冲突,就是在这个网友说完高叶脖子不够长之后,就有人去翻这个网友的微博,发现她疑似是杨紫的粉丝,也点赞过赵丽颖的照片,就有人开始鉴定网友的粉丝属性,直接骂到正主了 。这才有人发现,原来之前有人说高叶长得像杨紫,高叶还回应过两次,说自己觉得不像。还有人吐槽说,高叶这是看不上杨紫,那倒也不至于,高叶自己说像杨紫也是好事,但是作为演员,肯定都是希望自己是独特的,于是这两家粉丝又交流起来了。

  这儿还没完呢,那边有人爆料,说杨紫出事了啊!爆料说杨紫除了剧还能播出,她的综艺、线下活动、代言都暂停了,这不就是类似于封杀了?!原因也让人没想到,因为她最新官宣的代言是泡菜那边力捧的牌子,最近在查这方面,所以连累到了杨紫。小扒还真的打听了一下,能告诉大家,这个爆料就是假的,杨紫的活动是正常的,她的代言如果真的有问题,今天是官宣不了的,团队也不会冒这种风险的,粉丝也不用担心,这就是个假瓜。

  

  

  5、baby被骂惨了 ?

  最近不少外国艺人都在港澳开演唱会,圈内不少人也都去看了,昨天也有不少人在BP的演唱会现场遇到了baby和欧阳娜娜,也都在夸赞baby的美貌,从网友偶遇的照片来看,baby的颜值放在一群人中也非常显眼,团队那边也趁着这个大好的机会营销了一把。本来不少人都在夸baby,没想到事情的反转来的也很快。

  有人觉得限韩令还没解除,圈内不少明星偷偷去看就算了,还拿这个去做营销,就是不合适巴拉巴拉,还有人上升到明星的业务能力,说她们本身业务能力就不强,明明都是明星,唱跳演技样样不行,看到别人不会反思吗。但也有人觉得,明星也是人,只是看个演唱会而已,不至于被骂成这样,感觉baby有点惨。其实baby在国外的知名度也还可以,今天还有跟贝克汉姆补拍的广告,baby这段时间也有好消息,她的资源比之前进步了不少,时尚资源有了大的突破,还有品牌没有官宣,不过影视资源还是得慢慢来。

  

  6、某女星准备离婚?

  圈内有个女星,跟她老公的感情已经非常差了,她老公本来就算是软饭男上位,没想到结婚之后就开始原形毕露,借着女星的人脉和资源上位,还一直PUA女星,女星因为有孩子,现在也一直不敢离婚,她老公出去偷吃都是常事,还跟她闺蜜动手动脚,现在女星就想着好好搞事业,争取再红一把离开他。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