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杨钰莹现身被指怀孕,大肚腩十分明显,走路...

京港台:2023-5-22 19:47|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52岁杨钰莹现身被指怀孕,大肚腩十分明显,走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杨钰莹的画面,当天杨钰莹身穿一身绿色的衣服,长发披肩,应该是来参加商演的。但是这一次杨钰莹成功的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原因就是杨钰莹这一次现身有大肚腩十分明显。

  

  画面中的杨钰莹肚腩比较突出,甚至看上去很是圆润。走路的时候也是需要两个人搀扶,小心翼翼的,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杨钰莹这是怎么了呢?难道是怀孕了吗?毕竟此时的杨钰莹已经52岁了。

  

  虽然有两个人搀扶,但是杨钰莹还是险些摔倒,幸好有身边的人反应及时,一把搀扶住杨钰莹,所以就没有摔倒在地,可以说这样的杨钰莹真的是令人担心。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询问其状态。

  

  

  不过不少网友们表示最近有看过杨钰莹,杨钰莹都已经52岁了,不可能是怀孕的状态,应该是衣服的缘故,再加上现在的杨钰莹有点身材发福,看上去就显得独自特别大,本身还是比较纤瘦的,并且身高也是比较高挑的。

  

  

  在杨钰莹入场的时候,助理不断的怒吼路人:让开。快让开!态度十分嚣张,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现在的明星助理们都这样的嚣张吗?似乎比明星本人还要嚣张,这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和权利呢?

  

  要知道前不久谢娜张杰的助理打掉粉丝的手机,就是态度十分的嚣张,网友们都表示太反感这样的行为了,因为助理态度十分恶劣,严重影响艺人的形象。不少网友们都表示张杰谢娜的路人缘已经被助理给败光了。

  

  不过杨钰莹私下里还是比较nice的,对粉丝们十分好。这几年杨钰莹商演现身十分频繁,经常能够在各大城市的商演现场遇见杨钰莹,可以说她相当的敬业,因为她热爱唱歌这份职业,也喜欢这个舞台吧。

  

  杨钰莹曾经是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现在也是被称为不老女神,只要有商演,还是有很多粉丝们前来捧场的,可以说杨钰莹真的是令人喜欢的不得了,这应该是和杨钰莹的人格魅力以及敬业程度有关的。

  

  52岁杨钰莹现身被指怀孕,大肚腩十分明显,走路需搀扶还险些摔倒。希望网友们口下留情,不要给人家造成容貌身材焦虑,毕竟杨钰莹现在已经52岁了,已经是很多女人们羡慕的样子了。

相关专题:杨钰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