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知名女星演唱会热舞不慎走光,打扮超妩媚...

京港台:2023-5-22 19:49|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知名女星演唱会热舞不慎走光,打扮超妩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知名女星、TVB人气女歌手菊梓乔(Hana),近日在香港一连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

  据了解,两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相当热闹。菊梓乔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载歌载舞,演唱会获得圆满成功。

  

  从传媒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菊梓乔两场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像大家熟知的姜皓文、周志康,邱梓谦及女友麦皓儿和赌王儿子何猷亨等人都有亲临现场。

  天王刘德华尽管没有出现,但也有送上花篮以表祝福。最近两年人气高涨的香港歌手曾比特Mike,更是成为了演唱会特邀嘉宾,在台上唱了多首歌曲。

  

  连着开两场演唱会,其实特别辛苦。但菊梓乔的状态爆棚,在她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丝的疲惫。

  可能在不少小伙伴的印象中,菊梓乔一直都是安安静静唱歌的类型,但其实她也很能跳!

  

  这次的演唱会期间,菊梓乔换了多套衣服,每套衣服都有过精心设计。从传媒、网友在演唱会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可以看到,菊梓乔跳起舞来,也是魅力四射。

  

  其中,有一段她和男舞伴合作的舞台,更是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只见菊梓乔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露腰露背的银色套装,衣服上挂满了各种链条,非常妩媚。

  

  音乐一响起,菊梓乔和男舞伴迅速融入到其中。时不时拥抱在一起,又时不时抚摸着对方,场下一阵欢呼。

  但因为菊梓乔的裤子实在是太短,当她努力抬起腿,一只脚搭在男舞伴身上时,直接露出了黑色底裤走光了。敬业和投入的菊梓乔完全没受影响,依旧呈现了一个暧昧、热辣的唱跳舞台,获得台下歌迷一阵欢呼。

  

  菊梓乔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距离她上一次开演唱会,已经是4年前了。时隔4年再度开唱,除了有一丝丝的紧张感之外,更多的则是激动。

  虽说一连开了两场演唱会,但菊梓乔仍然表示:没有唱够!所以不知道接下来,她还会不会继续开唱呢?

  

  前面也说了,菊梓乔的演唱会上不少好友都有现身支持,然而外界最为关注的、其绯闻男友吴卓羲并没有亲临现场,也没有送花篮表示祝福。

  外界都在猜测,难道两人已经低调分手了?被问及吴卓羲为什么没有到现场?菊梓乔也没有过多解释,只是表示:不清楚,语气感觉相当冷漠。

  

  在2021年9月,吴卓羲深夜突然在社交媒体上,标记了菊梓乔,随后两人的恋情被扒出。

  去年3月,吴卓羲又被曝驾着豪车,到菊梓乔家中过夜,两人的感情也持续升温。只是对于这段恋情,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承认。

  

  如今时隔一年多的时间,两人的感情似乎又渐行渐远了。加上此次演唱会吴卓羲也没有现身,两人低调分手的事情,似乎也进一步得到了印证。

  

  最初吴卓羲和菊梓乔被曝出恋情的时候,外界都一脸震惊。因为两人平时私底下完全没有交集,看似两条平行的线,莫名其妙就交叉在了一起。所以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觉得吴卓羲和菊梓乔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相关专题:走光,香港,慎入,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