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岁娃活活被饿死,调查中竟爆出更惊人内幕

京港台:2023-5-23 02:20| 来源:CTWANT | 我来说几句


3岁娃活活被饿死,调查中竟爆出更惊人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童从2020年8月就惨遭金女活活饿死,尸体2021年2月才被发现。(图/翻摄自Youtube@실화 On)

  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3岁女童在2021年2月被发现惨遭现年24岁的“母亲”金姓女子遗弃公寓、死亡后尸体腐烂。但3次DNA鑑定结果却显示,女童现年50岁的“外婆”石姓妇女才是女童的生母,因此原先认定的生母其实是女童的胞姊。去年1月,法官证实石妇曾于2018年将自己亲生的女婴,和女儿金女生下的女婴调包,因此在二审判处石妇8年有期徒刑,而金女则被判处重刑20年。不过最新消息指出,针对调包罪嫌,石妇最终被检方认定罪证不足,因此判处无罪定谳。

  据《韩联社》的报道,大邱地方法院金泉支院一审法官推测,石妇可能从金妇2018年3月30日分娩至4月8日出院期间,趁机潜入妇产科调包婴儿,因为金妇出院时带走的女婴肚脐上,还挂著夹脐带钳,且分离的的肚脐被放进隐形眼镜盒内保管,隐眼保管盒在鑑定时验出饿死女童的DNA,证实金妇出院时带走的女婴和石妇生下的女婴为同一人。

  大邱地方法院刑事抗诉5部曾在去年1月26日召开二审,部长法官金圣悦驳回被告人石妇与检察官的上诉,维持石妇在一审中的有期徒刑8年之判决,“鑑定DNA对于釐清事实关係上,具有相当程度的约束力,从3次的DNA鑑定结果来看,可以认为死亡女童和被告人石妇之间存在著的亲生母女关係是成立的。”

  根据警方先前调阅金妇在龟尾市妇产科的生产记录,发现女童血型为A型,金妇血型为B、前夫洪某为O,生物学上双方无法诞下血型为A的胎儿,因此法官以此进一步指出,“综观小孩的血型、出生前后的所有状况,本庭作出与一审同样的判决,认定被告人(石妇)曾于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之间,将自己生下的女婴与女儿(金女)所生下的亲生女儿调包。”

  报道指出,石妇涉嫌于2018年3月底至4月初在龟尾市一间妇产科,将女儿金女所生产的女婴,和自己偷偷生下的女婴调包,如今金女生下的婴儿不知去向。而根据调查,石妇曾于2021年2月9日,也就是向警方报案的前一天,进入金女的住处,试图将饿死女童的尸体装到箱子内遗弃。

  另外,金女因为恶意遗弃女童,导致女童在公寓内活活饿死、尸体腐烂,对此二审决定维持一审判决,判处金女20年有期徒刑,由于金女放弃上诉大法院(最高法院),因此本案判决定谳。

  不过,据韩媒《东亚日报》的报道,韩国大法院(最高法院)昨(18日)审判龟尾3岁女童饿死弃尸案,针对涉嫌装箱藏尸的犯罪嫌疑,判处石妇2年有期徒刑、缓刑3年。不过针对“调包女婴”的罪嫌,最终认定检方提出的罪证不足,因此判处石妇无罪定谳。至于金妇所生女儿的最终下落,以及2名女婴的调包过程,恐将成为永远未解的悬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