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川普将输掉2024年总统大选

京港台:2023-5-23 04:18|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川普将输掉2024年总统大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调显示,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初选提名中,人气一马当先,但同党的联邦参议员卡西迪(Bill Cassidy)21日受访时却预测,有鉴在2022年期中选举时,川普站台的候选人大多表现不佳,若川普获共和党提名角逐大位,料将会输掉大选。

  英国卫报报导,路易斯安那州参议员卡西迪在CNN节目上分析,从2022年国会议员改选结果来看,川普在乔治亚州、宾州、内华达州、亚利桑纳州等选情摇摆的地区,站台的候选人几乎全都落选,显示川普若获提名,在摇摆州的选情恐将很吃力,“这代表他无法赢下大选”。

  卡西迪并指出,当时在这些州参选的其他共和党候选人,在没有受川普关注的情况下,表现得倒是不错,这令卡西迪相信川普的高调助选反而不利于实际选情。此前,料将参选的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提斯(Ron DeSantis)据传也表示,认为自己比川普更有机会赢得大选。

  卡西迪过去就曾说过,不会支持川普再次竞选总统,此话当时引发川普不满,讥讽他为“RINO”,即“红皮蓝骨”(Republican in name only)。卡西迪也是川普因为2021年1月6日国会袭击争议而遭弹劾时,7名选择支持定罪川普的共和党参议员之一。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