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野火烟雾蔓延美东 纽约天空现惊人红日

京港台:2023-5-23 04:21|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野火烟雾蔓延美东 纽约天空现惊人红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如果你今天早上出门够早的话,你可能会注意到一个惊人的红日正在纽约上空升起。它看起来像一个火球,比平时红得多。

  周一(5月22日),国家气象局(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和纽约人都在推特上分享了这颗火红球体的照片。

  “看看纽约冉冉升起的红日。这是由于加拿大野火造成的烟雾在我们上方移动,”国家气象局在其推特账户上写道。

  

  从纽约到新泽西的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红日景观,一位用户称浓重的烟雾“令人不安”。

  另一名用户则写道:“今天早晨日出时,雾霾给了我们一个棉花糖般的天空。”

  令人惊讶的红日与烟雾缭绕的天空搭配在一起,这与纽约人以往见到的雾霾不同,尤其是在市区。

  据广播气象学家阿吉阿纳斯(Garett Argianas)称,“加拿大西部,特别是阿尔伯塔省发生了多起野火,烟雾上升到空中,急流把它吹到了美国东北部。”

  国家气象局没有为纽约地区发布任何与野火有关的天气警报。

  那些错过了清晨神秘景象的人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周都看到它,尽管由于预期的压缩空气下沉,强度会小一些。

  

  周一的卫星图像显示,大火产生的烟雾甚至已经飘到了欧洲和非洲。(图源纽约邮报)

  据美联社和阿尔伯塔省(Alberta)消防官员称,位于加拿大西部、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接壤的阿尔伯塔省仅周日就发生了84起火灾。大火烧毁了200多万英亩的土地,导致该地区数万人被疏散。 

相关专题:纽约,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9: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