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了赌王四房小女儿的近照,才知金钱换不来"贵气"

京港台:2023-5-23 13:16|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看了赌王四房小女儿的近照,才知金钱换不来"贵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赌王生前一共有过4位太太,17个子女,其中11个是女儿,而赌王女儿们的颜值一直是外界很关注的事情。

  

  比如二房大女儿何超琼被公认是赌王气质最大气的女儿,三房的大女儿何超云被称为“赌王最美千金”,小女儿何超莲被称为“赌王最索千金”。

  

  另外,四房的小女儿何超欣因为是赌王最小的女儿,从小就备受赌王宠爱,小时候被赌王亲口夸赞“靓得不得了”,也有“赌王最美千金”的称号。

  

  何超欣在长相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度被外界评价长得像大美人利智。赌王有两个女儿被说过长得像利智,一个是三房的何超云,一个是何超欣。

  

  何超云和何超欣之所以被说长得像利智,很大原因是她们的“三白眼”和利智有几分相似。

  

  但何超云的脸型看起来明显比何超欣流畅很多,长大后的何超欣,脸上的骨骼感变得越来越明显,脸部线条凹凸不平,还有点龅牙,和利智对比着实差多了。

  

  虽然成年后的何超欣长相上距离“大美人”行列越来越远,但何超欣的身材却是实打实的能打。

  

  今年23岁的何超欣个子不高,但身材匀称,四肢纤细,更难得的是,何超欣的身材十分有料,上围很突出,不输很多圈内身材性感的女明星,腰身和腿又很细,这个身材确实令人羡慕。

  

  成年后的何超欣私下的打扮也偏向性感成熟,比如这条上半身“镂空”的裙子,把何超欣的好身材展示得淋漓尽致。

  

  她最近看演唱会时穿的这条黑色连衣短裙,修身的设计包裹出她出众的身材曲线,还把大长腿的优势也完美发挥出来。

  

  不得不说,何超欣有着很大的先天身材优势,但她也有一个很“致命”的不足之处,就是她的体态。

  

  何超欣的个子不算很矮,但她不管是穿什么衣服,站着的时候都会有些驼背的样子,脖颈的地方也不够舒展,看着还有点脖子前倾。

  

  加上她的长相在成年后原本就不如小时候精致,所以看起来少了份“大家闺秀”的贵气,反而给人一种“畏畏缩缩”的感觉。

  

  和谷爱凌同框的时候,谷爱凌看起来明显更有富家千金的气场。

  

  其实不但是何超欣,四房的大女儿何超盈在没结婚时也被扒出体态不好,不管是站着还是走路的时候都会明显驼背,缩着脖子,看起来完全没有“富二代”的气质和自信。

  

  相反,二房的何超琼从年纪上看比很多妹妹们大了不止一轮,但是每次合照里何超琼都是最亮眼的一位,其中跟何超琼的气质有很大的关系。

  

  不管是哪个年纪,何超琼都会穿着合适的服装,拍照时她的肢体动作舒展,面部永远带着从容的淡笑,目光沉静坚定。何超琼的气质让人真切感受到了什么是“大家闺秀”的风范。

  

  何超欣虽然也是出身百亿豪门,而且从小就在赌王和四太的万般宠爱中长大,成年后也是坐拥亿万身家的富二代,但是有些富家千金的气场和气质,还真不是靠钱就能堆砌出来的。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