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自由军一夜之间占领俄境35平方公里 五镇被攻克

京港台:2023-5-23 22:11|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俄自由军一夜之间占领俄境35平方公里 五镇被攻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新消息,俄反抗军在昨日攻占俄belgorod州三个村镇后并未撤退,今日攻入人口愈6000的grayvoron市区,乌边境附近的shchetinovka,gorkovskii两村镇亦被俄反抗军攻占,尤其是gorkovskii与grayvoron互成犄角之势,看来,俄军如果想收复该地区需从其他地方调集精锐部队才行了。

  昨日俄反抗军取得令人震惊的战果

  昨天早上短暂的炮击之后,从乌克兰境内出现一只不大的突击部队向俄境内移动,突击部队由 2 辆坦克、1 辆装甲战车和 9 辆悍马组成。该部队进入俄境后迅速分散攻击, 坦克向俄军阵地开火,没几分钟俄军投降,守卫边境的俄军士兵大概有五六十名除死亡外均投降。俄一辆T72坦克和一辆装甲车被完整俘获。

  俄方措手不及,突知此事极为恐慌,又一次陷入错乱发布中,需注意的是,这才是俄内部对一不可预知突发事件的一贯反应,这一点我之前在克林姆林宫无人机事件里已经谈过了。

  首先一口咬定是乌军对俄罗斯的入侵,决口不提是俄反抗军的事,在俄自由军团领导人,之前的俄国家杜马议员伊利亚波诺马廖夫发布声明后,俄方就只说是反恐行动,意图大事化为小事,刻意降低事件严重程度,俄罗斯内部极为惧怕俄内部力量的反抗行动,非常担心其他地区的百姓效仿。但实际上,俄没有意识到,即便是咬定是乌军的进攻,俄方也很难自圆其说,因为俄军侵略乌克兰的目的是使乌非军事化,在本次乌战开始之前,乌克兰既不敢公明正大进攻克里米亚(因为欧美各国不支持),更不可能进攻俄罗斯本土,可乌战开始后局面大大不同,像belgorod和布良斯克这些地方,二战过后就已和平了八十年从未受到过攻击,现在三天两头被炸。局面何至于此?俄反抗军的声明中就提到,他们是应当地民众的要求去建立非军事区的,意图是保护本地居民不受战争侵扰,俄乌双方均不能进入该区域。反抗军甚至印制公投票,鼓励当地民众公投来脱离俄罗斯联邦,建立belgorod共和国。

  既然有人说乌克兰为何不能为了和平而放弃克里米亚,那么为什么俄罗斯不能为了和平而放弃belgorod,库尔斯克和布良斯克?

  在俄罗斯官员举行紧急会议的同时,俄反抗军突击部队已然突破边境防御线,并立即袭击接下来的两个村镇:kozinka和glotovo。俄方称,大约 50 名士兵袭击了控制中心,在突破第一个抵抗点后,突击部队得到了500 名士兵的增援。最终俄境内三个村镇被俄自由军占据。他们继续前进,在攻入俄境大概10公里后遇到俄军第二道防线。

  俄军开始调集米八,卡52攻击直升机对俄反抗军进行袭击,一架米八被击落,由于该地距离乌境很近,俄机非常容易被乌境内防空火力击落。

  俄反抗军本次进攻动了心思

  如上面我画的图所示,反抗军占领的三个村镇北部被河流包围,就是上面我画的黑线,而南边是乌克兰境内,俄反抗军进可攻退可守,大不了就撤回乌境内,我最开始以为俄反抗军和上次一样,进入俄境后拍照留念后就撤了,哪成想这次并未撤退,而是开始搭建防守阵地准备防守。俄军竟然经过一天一夜的调拨军队后,依然不能把反抗军赶走,局面控制不住。

  最新消息,由于俄无法控制局面,精锐在巴赫姆特,重兵在南线。俄自由军团在占领gora-podol镇后,已经在今天白天攻入grayvoron市区,该地愈6000人口,当地民众出现巨大恐慌,他们多少年没见过炮火了。

  俄内部为何陷入巨大恐慌?

  根据俄军记录,俄军在belgorod当地拥有大概10个BTG营级作战单位,军队人数超8000人,装甲载具坦克等共有数百辆,按道理对付几百人的俄反抗军应该绰绰有余。

  乌战之初俄军一路大军就是在belgorod地区攻入乌克兰境内参与哈尔科夫会战的,俄军败走后,据称在边境地区建设了约两公里范围的战壕区以防止乌军反扑。但是,俄反抗军竟然以区区几百人,几辆装甲车坦克车就深入俄境10公里,占据35平方公里领土,而俄军却无法组织反击,这显然是俄内部虚报兵力吃空饷所致,俄内部很多人心存侥幸,认为乌军不可能从北部进攻俄境,防御线做的非常马虎,兵员素质极差人数虚报十之八九。

  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乌战都开战一年多了,俄竟然在边境如此防御,这其实才是俄军的常态,实际上根据前线一些军事博主的文字,俄军在grayvoron市区只有一辆BMP3步兵战车,如果果真如此俄军就遇到大麻烦,现在俄国防部宣称已经击溃俄反抗军,可并非如此,实际的情况是目前当地14个村镇均处于断电状态,百姓接到了疏散命令,开始大量转移,我们看接下来情况的发展,俄军只能从乌战前线调集力量去补边境的亏空,否则俄反抗军将一直占据该地,真搞个投票麻烦就大了去了。

  俄罗斯人自彼得一世以来浸淫欧洲自由文化多年,与一些民族不同,很多事理他们当然明白,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一点。   

 

相关专题:俄罗斯,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