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悉尼继父谋杀女儿!尸体在垃圾桶被找到!死状恐怖

京港台:2023-5-23 23:41| 来源:微悉尼 | 我来说几句


悉尼继父谋杀女儿!尸体在垃圾桶被找到!死状恐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新州一男子Justin Laurens Stein被控谋杀9岁的Charlise Mutten。

  杀人过后,他还将Charlise的尸体丢弃在河边的一个废弃桶中。

  上周五,32岁的Justin对自己“谋杀和侮辱尸体”的罪名表示:我不认罪。

  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还得从去年1月说起...

  

  图源:7news

  2022年1月12日,Charlise的母亲,也就是Stein的未婚妻Lilly,最近陷入了深深的担忧之中...

  因为,自己的宝贝女儿Charlise忽然消失不见了!

  得知此事后,Lilly连忙报警,警察火速开展了调查;随后,在丈夫的细语安慰下,Lilly渐渐平复了心绪。

  可就在13日那天下午,当Lilly往家后院倾倒垃圾时,她竟在垃圾桶中发现了一截白嫩的手臂!

  这位母亲霎时被吓得脸色苍白,她跌坐在地上泣不成声...

  虽然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截手臂是属于Charlise的...

  但结合自己的女儿早已不见踪影的事实来推测,Lilly凭着直觉判断:

  女儿或许早已遇害。

  

  图源:7news

  在警察对Lilly豪宅附近的丛林进行为期五天的搜索后,Charlise的尸体在悉尼西北部Colo River附近的废弃桶中被找到。

  这个年仅9岁的可爱女孩,了无生机、四肢残缺,全身被垃圾覆盖...

  目睹这一幕的警察们纷纷红了眼眶,大伙都很愤怒:

  到底是哪个禽兽,能干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情!?

  尸检后,法医发现,Charlise死于枪伤。

  而向Charlise开枪的人,居然是她的继父Stein!

  此外,Charlise的母亲被证明与此案无关,在此之前,她对自己未婚夫犯下的恶习毫不知情。

  

  图源:7news

  近日,Stein通过视频连线出庭于Penrith地方法院,对谋杀和侮辱尸体的指控进行无罪抗辩,并将在新州最高法院接受审判。

  虽然Stein对两项虐待儿童的指控表示不认罪,可证明他杀害Charlise的证据确凿,杀人及侮辱尸体罪名恐难以抗辩。

  Stein的律师Peter Katsoolis告诉AAP,Stein还在“极力为自己辩护”。

  Katsoolis表示:“对Stein提出的与枪支有关的指控和一项破门而入的指控仍在当地法院进行谈判。”

  这话的意思是,Stein虽然犯了杀人罪,但是其他罪没犯,所以想申请减刑。

  目前,Stein被法院拒绝保释,仍在拘留中。

  警方尚未公布进一步与此案有关的文件,暂不清楚Stein杀害继女的动机为何。

  只能叹人心叵测。

  也希望法院能针对此案给出好的宣判结果,用来安慰Charlise的在天之灵。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