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地铁站土裔女遭狠推 男嫌面临企图谋杀等指控

京港台:2023-5-24 05:4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地铁站土裔女遭狠推 男嫌面临企图谋杀等指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一位土耳其裔女子在曼哈顿上东城地铁站内步行时,遭陌生男子推向正在驶离的地铁,导致头部受到撞击且嵴椎受伤,目前仍有生命危险,和存在无法行走的可能;警方表示,已在23日将嫌犯逮捕,后者将面临企图谋杀等指控。

  根据警方通报,39岁的嫌犯塞姆拉德(Kamal Semrade)在21日早上将35岁的土耳其裔女子奥兹索(Emine Ozsoy)推向一辆正在驶离上东城63街勒辛顿大道(Lexington Ave)站的列车,犯桉过程被监控摄像头拍下;23日上午7时50分左右,塞姆拉德在上城被捕,但抓捕细节尚未透露。

  突然袭击导致来自皇后区杰克森高地(Jackson Heights)的平面设计师奥兹索头部被列车撞击,其亲属表示她的头部和嵴椎严重受伤,已接受三次长时间的手术治疗,但只有10%的机会能够再次行走。警方以企图谋杀和袭击的罪名向塞姆拉德提出指控。

  在被押解出中央公园西路第一交通区(Transit District 1)总部时,塞姆拉德面带微笑但没有回应媒体的提问。他的提审将在曼哈顿刑事法庭进行。

  事件发生在21日早上6时5分左右,当时奥兹索正在地铁站内行走。当一辆周末改行F线地铁线路的E线地铁离站时,塞姆拉德从背后靠近,将她推向正在行驶的列车,导致头部受撞。医护人员随后迅速将奥兹索送往医院抢救,但截至23日,其仍处于危急状态。据她亲属称,其中一次手术持续了12个小时。

  警方表示,塞姆拉德被捕前最后一次被发现往地铁第二大道的出口逃跑;被捕时,他告诉警方自己住在拉瓜地亚机场的一家酒店。市捷运局长戴维(Richard Davey)讚扬了快速的逮捕行动,并表示警方通过利用大都会运输署的监控片段逮捕了嫌疑人,使受害者的正义得到伸张。

相关专题:纽约,地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