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预计近日美军将为乌军开始艾布拉姆斯坦克培训

京港台:2023-5-24 10:02|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预计近日美军将为乌军开始艾布拉姆斯坦克培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五角大楼 —

  美国国防部新闻秘书、空军准将帕特·莱德(Pat Ryder)星期二(5月23日)对美国之音(VOA)说,美军预计将在“下星期或前后”开始为乌克兰人提供有关M1A1艾布拉姆斯(Abrams)坦克的训练。

  一名熟悉训练事宜的高级军方官员对美国之音说,大约250名乌克兰人本星期抵达德国参加训练。这位官员要求匿名讨论安全事务。

  乌克兰人将用本月早些时候抵达德国的31辆艾布拉姆斯坦克进行训练。美国官员已表示,另一批31辆M1A1艾布拉姆斯坦克正在美国进行翻修,并将在秋季前运交乌克兰。

  这位官员说,在德国进行的培训预计将持续大约10个星期,重点是如何操作这些坦克、如何在联合兵种作战的情况下驾驭坦克以及坦克维修。

  据这位官员说,教程结构将与之前美国主导的布拉德利(Bradley)和斯崔克(Stryker)装甲步兵战车培训类似,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向乌克兰提供了这两款装甲车。

  乌克兰长时间以来一直盼望能够得到艾布拉姆斯坦克。这种坦克具有厚实装甲和1500马力的涡轮发动机,比乌克兰在战争开始以来一直使用的苏联时代的坦克要先进得多。

  拜登政府今年1月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被称为M1A2的更新款的艾布拉姆斯坦克,美国需要先订购并制造这些坦克,然后才能送交乌克兰,这一过程可能需要数年。

  今年3月,拜登政府改变做法,转而向乌克兰提供M1A1坦克。莱德当时说,这样可以让这些坦克“更早而不是更晚交付到乌克兰人手中。”

  F-16列入议事日程

  在艾布拉姆斯坦克培训课程即将开始的消息传来之际,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星期四即将主持乌克兰防务联络组的新一轮视频会议。

  莱德星期二早些时候对记者们说,来自50多个国家的军队和国防部领导人预计将主要讨论地基防空系统、弹药需求和F-16战斗机的培训。

  莱德说,F-16的培训将在乌克兰境外的欧洲地点进行,但是培训可能还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开始。

  他补充说:“F-16对乌克兰来说是长期的事情。这些F-16不会与即将开始的反攻有关。”

  在乌克兰为获得西方战斗机而呼吁了数月之后,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上星期五说,美国将支持国际联合努力,来培训乌克兰飞行员驾驶现代战斗机,包括F-16。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Alexander Grushko)上星期六对这一消息作出了回应。据塔斯社(TASS)报道,他警告西方国家说,如果他们向乌克兰提供F-16战斗机,将会遇到“巨大风险”。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