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孩走失20天后确认死亡 生母被抓,继父也落网

京港台:2023-5-24 11:49|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孩走失20天后确认死亡 生母被抓,继父也落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临猗公安”微信5月24日消息,4日,临晋镇居民谢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称其10周岁的儿子张某某3日凌晨离家出走,请求临猗县公安局帮助寻找。

  临猗县公安局于23日找到失踪人员张某某,已确认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王某某已被临猗县公安局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山西临猗男孩失联20天后死亡,嫌疑人系孩子生母和继父,已被抓获。

  另据我们视频5月23日报道,记者从山西临猗相关部门获悉,张某侨失联20天后经确认已身亡。

  据法治日报报道,5月8日,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张某侨于5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失联。5月22日,记者向当地警方确认,男孩至今仍未找到。通报称,5月3日凌晨,谢某多的儿子张某侨在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未归,5月4日,谢某多向临猗县公安局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

  通报显示,走失男孩信息如下:张某侨,男,2023年5月3日凌晨,在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离家出走,走时上身穿橘色、黑色格子两件衣服(衣袖和帽子是黑色),下身穿墨绿色裤子,脚上穿蓝色运动鞋,背有黑色书包。通报明确,如有线索请与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公安机关经核实后给予1万元奖励。

  

  报道截图

  潮新闻记者从张某侨爸爸张先生处证实,上述协查通报中提到的报案人谢某多即为张某侨的妈妈。

  张先生介绍,自己前几年与谢某多离婚后,小儿子张某侨一直跟随谢某多生活,户口也迁到了前妻谢某多的户籍所在地临晋镇云冲村,“孩子失踪的那个村子,是他妈妈现任老公的家,家里平时好像也只有他们三个人居住。”

  张先生从当地公安部门调取的监控中了解到,4月28日下午,张某侨在临晋镇上与谢某多分开后,独自打车回到下豆氏村,“村口的监控记录下了孩子下车并往家里走的画面,这也是孩子到目前为止最后的影像。”

  “5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我才知道这个消息,就马上开始找。最多的时候一天有近200人(帮忙寻找),各个角落都找遍了,之后又以下豆氏村为中心,往外搜寻了近30公里,但都没有发现。”距离孩子失踪已经整整20天,张先生称这些日子自己一直在奔波和焦虑中度过,“现在孩子妈妈和她现任老公也联系不上了,电话也打不通。”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潮新闻记者也多次尝试联系谢某多,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今天下午我本来是到下豆氏村去找他们俩的,但过去发现有民警在现场调查,不让我们靠近,现在我们最迫切的就是想赶紧找到孩子。”张先生说。

  5月22日下午,潮新闻记者先后从此前参与搜寻的救援队、临晋镇政府以及临晋派出所等单位了解到,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至于张先生提到的谢某多“联系不上”的问题,临晋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则表示“不清楚”。

相关专题:被带走,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