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难得一见!美国牛仔骑马上高速公路追牛 25秒套牢

京港台:2023-5-25 00:36|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难得一见!美国牛仔骑马上高速公路追牛 25秒套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白天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居然是西部牛仔套牛现场,超现实!美国密西根州一处州际公路日前突然有牛从路肩跑上车道,不只如此,还有一名牛仔骑著马在牛的后方狂追,事发路段一度双向封闭。所幸在没有造成任何事故的情况下,牛仔成功套牢牛隻,25秒惊险过程透过警车监视器画面全程纪录,完全不输西部电影场面,州政府官员也啧啧称奇。

  美国《底特律新闻》(The Detroit News)报导,密西根州公路警察对週一(22日)在推特公布一段短片,才让这件发生在密西根州奥克兰郡(Oakland County)州际公路的奇闻曝光。当地时间週日(21日)下午大约2时50分,密州公路警察队接获协助管控75号州际公路一处路段,因为附近有一隻牛跑进公路范围,地点距离全州最大城底特律不远。

  公路警察队说明,一群男女牧工当时尽力要捕捉一头陷在公路路肩附近沙石坑裡的牛,州警在现场待命,必要时会封闭州际公路。手持套索的牧工分别驾驶四轮越野车、骑著马儿试图捉牛未果,牛儿从路肩跑上公路北向车道,牧工们尾随在后,西部电影场面就此在现代高速公路上演。

  一头脱逃的牛21日闯入美国密西根州75号州际公路,牛仔骑马狂追。影音:

  

  州警立刻封闭双向车道,以维护所有人员安全,并派警车在牛仔后方维安。这头牛跑了一段路,牛仔骑马紧追不捨,终于成功“套牢”,这时驾驶越野车的牧工追上来并协助把牛朝内侧车道驱赶,只见牛衝到中央分隔岛前、前脚攀上低矮的分隔岛往南向车道跨过去,牛仔牢牢拉住套索控制牠的去向。这场有如闹剧的“公路捉牛记”宣告平安落幕。

  公路警察局表示,这头牛后来回到牧场,「未遭控告,而且可以向牧场所有牲口描述这次所见所闻”。

  密西根州交通局发言人说:“这种场面太稀奇了。那头牛居然没受伤,感谢老天。”这并非近来唯一的“牛奔”事件。发言人说,上週才有一头牛在同一条州际公路附近未设围篱的私人牧场閒晃,一度非常靠近公路,有驾驶人目击牠在路肩出没,地点距离週日“牛仔秀”发生地点仅2哩(约3.22公里)。目前还不确定“主角”是否为同一头牛,但牠后来平安返回牧场。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