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可终生抗癌?杭州养生会所每剂30万 查验竟是可乐

京港台:2023-5-26 05:0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可终生抗癌?杭州养生会所每剂30万 查验竟是可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杭州养生会所谎称打一针30万元可以终生抗癌,经化验发现是可乐。图为注射针剂示意图。(图/新华社)

  浙江省杭州市一间养生会所的员工去年向女顾客介绍公司研发的「抗癌针」,在对方支付21万元后,为这名女顾客假装注射深色液体。经顾客亲属质疑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该液体为散去起泡的可乐,当地法院依诈骗罪判涉案多人1年半至3年10个月有期徒刑。

  香港(专题)《东网》报导,浙江杭州市一间养生会所员工胡倩向顾客刘娟推销抗癌针,声称可以一劳永逸地抵抗多种癌症,并表示可透过与公司高层徐强的关系,将原价120万元人民币(专题)的抗癌针以优惠价格21万元人民币出售。

  报导说,双方谈成交易后,由会所另一员工潘涛为其注射,他拿出装有可乐的针筒在刘娟面前虚晃,并假装打针,事后胡倩要求顾客刘娟保密,在刘娟的女儿向母亲要求拿钱装修房屋时才揭发此事。

  嫌犯在审讯时表示,原本想为刘娟注射葡萄糖或盐水,但因没买到才拿罐可乐冒充,但却害怕注射可乐会引发生命危险,而最后以空针筒假装注射。法院最终以诈骗罪判处胡倩3年10个月、徐强囚2年、潘涛囚1年半的有期徒刑。

相关专题:杭州,癌症,浙江,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3: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