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把人练死 美海军调查海豹突击队训练问题

京港台:2023-5-26 22:53|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真把人练死 美海军调查海豹突击队训练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海军今天公佈一份调查,证实精锐的海豹突击队(SEAL)训练存在过度严苛问题。教官太超过、使用未经查核药物、领导统御失格等,让严格训练走调成危险折磨。

  「纽约时报」报导,24岁的穆伦(Kyle Mullen)今年1月参加严酷的海豹突击队选拔,他的身体状态正值巅峰,甚至比在耶鲁当橄榄球校队队长时还好。

  但在课程进行到第3週-整週要持续承受身心打击、睡眠不足和体温过低而被称为「地狱週」-身高193公分、运动员出身的穆伦筋疲力尽,全身感染,肺部充满液体并不断咳血;据当时在场的人后来说,他咳得听上去就像在漱口一样。

  起初有210名男子参加训练,到「地狱週」过半时189人不是退出就是受伤倒下。穆伦吐血苦撑好几天,可能是出于钦佩他的坚韧精神,教官和医生都没阻止穆伦继续受训。虽然他成功撑过「地狱週」,结束时挣扎着从冰冷的海水中爬出,长官们与他握手要他好好休息,但穆伦回到营房后倒卧在地,几小时后不治。

  几十年来,海豹突击队一直受外界及海军高层批评,指他们的「基础水下爆破训练」(BUD/S)太过困难和残酷,经常导致脑震盪、骨折、危险的感染和近乎溺死的体验。自1953年以来,至少11名男性死亡。但海豹突击队却坚持,为培养出最好的战士,无情的训练至关重要,私下都把训练伤亡视为维繫部队的代价。

  综合法新社与美联社报导,调查是源于2022年2月海豹突击队学员穆伦(Kyle Mullen)在训练期间死亡。调查发现「多项体系失灵,导致许多学员面临重伤的高风险」。

  报告中强调领导阶层监督严重不足、缺乏风险评估、医疗系统「未经培训、组织、整合或演练,无法确保持续有效的医疗监测或护理」,又任由学员使用增强表现的药物。

  调查发现,穆伦在完成「地狱週」后死亡,最终诊断为肺炎。地狱週期间,学员在剥夺睡眠的情况下被操到身体极限,穆伦同梯的其他成员也都住进医院。

  穆伦和其他同班成员在「地狱週」期间因呼吸系统问题接受医疗,但相关情况却未提供给体检诊所。

  穆伦在军营裡受到「未接受医疗或急救培训的菜鸟值班人员」看管,在穆伦情况恶化时只有一名值班人员打过电话给当班医官。

  医官表示若穆伦「身体状况不佳」可以马上去医院,但因当天早上所有受训学员要接受评估,穆伦自己也一再拒绝就医。

  这份调查也深入探究学员为通过海豹突击队训练而使用类固醇和类似禁药的长年问题。调查报告建议对药物应进行更强而有力的检测,但美国海军与军方的相关作为始终牛步化;报告也建议加强教育现役人员,劝他们别用药物。

  海豹突击队(SEAL)是英文Sea(海)、Air(空)、Land(陆)的首字缩写,他们经常执行最危险和最传奇的突袭行动,包括2011年5月在巴基斯坦击毙盖达组织(Al-Qaeda)领导人宾拉登(Osama bin Laden)。 

相关专题: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