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童星生存群像:有人在圈里苦熬,有人成隐形富豪...

京港台:2023-5-28 11: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童星生存群像:有人在圈里苦熬,有人成隐形富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谁说出名要趁早?曾红透半边天的童星,如今生存方式各不相同

  人与人的发展各不相同,童星也不例外。

  有的童星刚华表手捧影后奖杯星光璀璨,而有的童星却对着镜头告诉大家:“别心疼我。”

  

  5月25日,曹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观众对他接不到好戏的心疼时,这位昔日爆火的童星只微笑着说:“干嘛要心疼,其实要去接受它,挺好的”

  

  

  接着他又抬起头坚定着说:“就是波澜起伏间有一些变化,靠着自己的努力去改变。”

  

  

  曹骏童星出身,出演过小县太爷、哪吒等角色,在2005年,更是凭借《宝莲灯》的沉香一角,红遍大江南北。

  

  但曹骏后续的发展,显然不尽如人意,长大后的曹骏并没有延续小时候的传奇。

  随着年纪的增长,小时候清秀稚嫩的脸蛋变得朴实坚毅,跟青春洋溢的影视剧男主相去甚远。

  

  演技虽然不错,但也称不上天资聪颖,这样的他慢慢泯然在了不停有新芽冒出的娱乐圈之中。

  

  成年后他也演了不少的作品,但都平平无奇,没有激起什么很大的浪花。

  

  热度甚至还比不上他跟前女友蓝盈莹相恋多年却无疾而终的感情。

  

  不过曹骏并没有气馁,依旧没有放弃他对于表演的热爱,坚定不移地在演艺之路上前行,一头扎进剧组。

  

  采访的最后,曹骏笑谈他只想做好自己,然后用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一、不改初心,扎根娱乐圈

  同曹骏一样虽屡屡碰壁,但不忘初心,坚持在娱乐圈打拼的童星还有很多。

  靠着《小兵张嘎》的英子和《武林外传》的莫小贝成功出名的王莎莎,曾被冠上“最丑童星”的称号。

  

  王莎莎黝黑圆润的脸盘,芝麻大的眼睛,塌鼻梁,让不少人断言,她根本在娱乐圈走不远。

  

  但王莎莎不这么觉得,她努力在专业院校学习表演,在2018年拿到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硕士毕业证书。

  长大后的王莎莎清瘦漂亮了很多,但很多人依旧不看好她的发展,因为在娱乐圈里,这样的颜值实在算不上亮眼。

  

  但是,王莎莎用实力证明她能够演好戏。在热播剧《底线》中王莎莎用她细腻自然的演技把泼辣要强的舒苏刻画得淋漓尽致。

  

  《情满九道弯》里的许小凤大大咧咧,非常纯真。

  

  无论是雷厉风行的检察官还是农村小媳妇,王莎莎都用她出色的演技让观众眼前一亮。

  但娱乐圈太注重颜值了,哪怕拥有这样好的演技,也依然演不了女主。

  

  尤浩然也因长相问题备受嘲讽,但仍旧坚持演戏。

  

  小时候的尤浩然十分可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圆嘟嘟的小脸,不知道萌化了多少人的心。

  

  一个《妈妈洗脚》的广告更是一经播出就收到了不凡的反响。

  

  自此他彻底踏上了演艺道路,先后出演了《大宅门》、《家有儿女》等一众经典电视剧。

  但跟大多数童星一样,尤浩然也走上了长残的道路,甚至体重飙升到了200斤,这样的他毫不意外的在艺考的时候被刷,收获了一众嘲讽。

  

  但他没有放弃,足足考了三次,终于成功迈进了电影学院的大门。

  可惜演艺之路依旧艰难,虽然先后参演了《如此可爱的我们》、《不就是拔河么》等多部影视剧,但只在其中扮演一些无足轻重的路人角色。

  

  曾被称为“小婉君”的金铭也还在拍戏,尽管每年都在进剧组,不过也都只是些配角。

  

  别名小叮当的谢昀彬,他当初的《少年大钦差》收视率全国第一,长大之后颜值平平无奇,虽然现在一直都在演戏,却也只能演些配角。

  

  二、另谋出路,捞金不停

  有人继续在娱乐圈坚持,追求表演梦,也有人仕途不顺后找到了新的事业路径,捞金不停。

  释小龙就是转型的典型例子,他放弃演员事业后转而当起了幕后导演。

  

  释小龙是家喻户晓的童星,主演了《笑林小子》、《少年包青天》等多部影视作品。

  

  褪去小时候憨厚可爱的皮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大后释小龙的脸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哪怕经常出现在屏幕前,但大众对他的关注度直线下降。

  

  但他还是在不咸不淡的继续拍戏,直到2014年他参加了《中国星跳跃》,随身助理不幸在节目中溺亡,把他推上了风浪中央。

  

  随后他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拍摄了几部剧也没有什么人看,他也就放弃了在屏幕面前谋生,把更多精力投入到了幕后。

  

  现在的释小龙已经成功拍了好几部网络电影,在全新的领域努力前进着。

  

  “嘎子哥”谢孟华也老早放弃了在演技圈打拼的想法,退后求其次当起了网红主播

  

  近日华表奖举办的如火如荼,嘎子哥还在他的直播间爆料被华表奖邀请却又被拒绝入内。

  

  并口出狂言“我是最有资格参加华表奖的演员,每年拍几十部作品”,逗得一众网友哈哈大笑。

  

  

  虽然嘎子哥现在的网红事业干得风生水起,但他也不是没在娱乐圈垂死挣扎过。

  

  谢孟华在出演《小兵张嘎》后尝试过很多的角色,但他“嘎子”的形象过于深入人心,演什么都让人觉得还是嘎子,导致长时间没有工作。

  

  为了养家糊口,只得另辟蹊径,主动降级成网红,搭上直播的快车出售假冒产品,不停捞金。

  

  同样在网红圈风生水起的还有在《快乐星球》出演冰柠檬的张兆艺。

  

  她没有执着于演戏,而是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的妆容、穿搭,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网红博主,靠打广告、卖货赚钱。

  

  靠《三毛流浪记》俘获无数人喜爱的孟智超在接连出演边缘角色不温不火之后,也放弃了演戏。

  

  如今转型成为了一名带货的网红,直播卖包子、生煎等。

  

  三、彻底退圈,回归素人

  也不是所有的童星都出现在大众视线前,也有很多人厌倦了镜头前的生活,退出娱乐圈成为了普通人。

  相信不少人记忆中的红孩儿就是这个手持红缨枪,穿着红肚兜,一脸傲气的经典模样。

  

  而他的饰演者就是赵欣培,随着《西游记》的热播,赵欣培成为了当红炸子鸡,无数影视邀约、广告代言纷至沓来,但他全都拒绝了,选择回到学校继续读书。

  长大后的他更是考取了北大(专题)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并一路保送至中科院,成为了中科院博士。

  

  如今的他早已是一家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官,身材也走样了,看不出“红孩儿”的影子。

  

  《快乐星球》丁凯乐的扮演者李瑞在爆红之后,并没有继续呆在娱乐圈,而是选择出国留学。

  

  前两年还迎娶了貌美如花的妻子,收获了全网的祝福。

  

  如今三十多岁的他是某商品交易所的员工,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看起来十分幸福。

  

  李瑞在《快乐星球》里的好搭档莲蓉包孙格,在电视剧播出之后也选择普通人的生活。

  

  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老师,而且也早已结婚生子,照片上的她笑容甜美,特别可爱。

  

  当然还有一些童星如吴磊、杨紫、关晓彤等,至今仍活跃在屏幕面前,成为了一线生花。

  

  但他们都是童星里的幸运儿,美貌、机缘、运气缺一不可,最终才成就了他们。

  

  而更多的童星则随着年纪的增长失去灵气,找不到出路,艰难地生存着。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