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次拔12颗牙 护士拒给止血药 男子血流整晚丧命

京港台:2023-5-29 06:13| 来源:自由时报 | 我来说几句


一次拔12颗牙 护士拒给止血药 男子血流整晚丧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一名男子近日在中部信武里医院(Singburi)拔牙时,一次被医生拔了12颗牙齿,导致男子血流不止,不过护士却坚持不给止血药物,仅请他咬住纱布。最后,男子当晚即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

  根据泰媒The Thaiger报导,64岁男子颂萨(Som Sak kum Khrong)于5月12日因肝病前往医院治疗,却在治疗期间受到感染,因此在5月15日住院,开始接受抗生素治疗。

  5月23日,医生建议需把颂萨烂掉的牙齿拔掉,于是先后分别拔了7颗及5颗牙齿,不过在当晚拔完牙齿后,颂萨血流不止,而护士仅提供纱布请他咬住。

  儘管颂萨一度被塞在嘴裡的纱布严重噎到,不过护士仍把纱布重新塞回嘴裡,就是坚决不给颂萨昂贵的止血药物。最后,颂萨当晚就因失血过多不幸身亡。

  颂萨的遗体已在信武里的萨道寺(Wat Sadao)下葬,而信武里医院也派出代表献上花圈,并向家属哀悼,事后也给了家属要求赔偿的申请表,将由国家卫生局批准赔偿。不过颂萨的女儿珍塔那(Chanthana kum Khrong)表示,院方仍没有解释为何要一次拔12颗牙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