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LA侨领被捕 曾与反共人士冲突「回中国就抓你」

京港台:2023-5-29 10:3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LA侨领被捕 曾与反共人士冲突「回中国就抓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9年9月15日,陈军与反共人士发生冲突。(陈维明提供)

  近日,南加州两位华人(专题)、陈军和林峰因涉嫌受中共指使,破坏法轮功团体被抓。其中陈军2019年9月15日与抗议庆祝中国国庆的人员发生冲突的视频也被重新曝光。视频中,陈军对抗议者喊话,「回到中国,都会被抓。」从这条视频中,陈军对中共政权的忠诚,可见一斑。

  

  影音来源:陈维明提供

  根据一位推特网友J X发布的视频,当天有南加华人在蒙特利公园市的巴恩斯公园(Barnes Park)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陈军与其中一名反共人士,凋塑家陈维民爆发口角。陈军对陈维明说,「我要跟你说一个事,你是绿卡还是公民?」陈维明说,「这不重要,你是什么身分?」陈军说,「我是美国公民。」陈维民说,「那么你更不应该在美国的土地上竖红旗。你要忠于美国!」

  这时旁人问陈军,「你为什么要问我们是公民还是绿卡(持有人)?」这时陈军拿起身上的大喇叭说,「你如果是中国的护照,你知道我们现在把你拍照下来,你会永远回不了中国。」在场民众一片譁然。他继续说,「你要是回得去,会立刻把你抓起来。」

  这年刚好爆发香港(专题)「反送中」大游行,当天南加侨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的活动上,也有很多纪念六四运动和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的人士前来抗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