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培养了恐怖分子?纽约女生毕业演讲发"圣战宣言"?

京港台:2023-5-31 05:24|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培养了恐怖分子?纽约女生毕业演讲发"圣战宣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2日,纽约城市大学法学院举行毕业典礼,其中一名来自也门的女生在毕业演讲上称,美国的法律是白人至上,而纽约警察局和美国军队是法西斯,她还呼吁她的同胞要在美国继续革命,反对资本主义。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城市大学是纽约的公立学校,她读书的学费是由纽约纳税人资助的。纽约城市大学紧急将她的毕业演讲撤了下来。

  这名来自也门的移民叫法蒂玛·穆萨·穆罕默德 (Fatima Mousa Mohammed) ,原来毕业于约翰杰伊学院并获得法律与社会学士学位,后来成为国家律师协会的暑期法律实习生,在律师协会的推荐下,进入纽约城市大学就读法学院。

  然而,这位未来的律师在毕业演讲时,完全没有对美国法律制度的或者社会的理解,一开口就攻击纽约警察局和美军是法西斯分子,她还指责培养她的大学在与全球暴力合作。

  法蒂玛在演讲开始时就说,我选择纽约城市大学法学院,是因为它的明确使命是成为为人类需求服务的法律。

  然而,接下来她的演讲与学习和法律毫无关系了,她先攻击学校,称纽约城市大学是自私自利的,它与法西斯纽约警察局合作,军方继续训练以色列国防军在全球实施同样的暴力行为。

  她还说:“让我们记住,每天都有棕色人中和黑人被德州谋杀,南部边境仍有难民被关押。”

  最后她竟发出圣战般的宣言,她说:“愿天堂里的欢乐、兴奋和愤怒成为全世界反对资本主义、种族主义、帝国主义和犹太复国主义的燃料……没有人会拯救世界,任何单一的运动都无法解放群众……那些带来暴力的凶猛者,那些进行革命的人,人民,群众,那些带来暴力凶猛的人,那些需要我们保护的人,他们将进行这场革命。”

  这让许多人听得目瞪口呆,纽约用纳税人的钱资助的法学院毕业生,就是为了将来毁灭美国的吗?“纽约城市大学已经成为仇恨之家。”一名观看了演讲的网友说。

  这些演讲同样引起了国会议员的重视,来自德州的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说:“纽约城市大学课堂日,演讲者诽谤以色列并热情地庆祝反犹太主义。为开放边界和释放监狱中的暴力罪犯而欢呼。并谴责“法西斯纽约警察局”,这是一所法学院,是用税金支付的。”

  国会议员迈克·劳勒(Mike Lawler)补充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完成立法,如果某间大学从事和促进反犹太主义,就剥夺他们的资金。纽约市立大学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并且应该失去它目前收到的任何联邦资金。”

  美国前众议员李·泽尔丁(Lee Zeldin)说:“肆虐的反犹太主义已经完全吞噬了纽约市立大学。在对政府进行彻底改革并再次欢迎所有犹太学生和教师之前,必须立即停止纳税人的资助。”

  “纽约城市大学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并且应该失去它目前收到的任何联邦资金。” 纽约Kiryas Joel 学区的负责人乔尔·佩特林(Joel M. Petlin) 说:“听完这段长达13分钟的充满仇恨的毕业演讲,你会了解到她对法律、警察、边境安全的看法。“作为一名纽约人,我对我资助她的教育感到震惊。”

  在此之前,法蒂玛以校园的狂热抗议者文明,她曾经表示校园内不欢迎犹太人当教授,也要求犹太学生不得出现在巴勒斯坦学生所在地方。

  种种的“反犹”言论,不仅没有被禁止,纽约城市大学反而给她提供了毕业演讲的舞台,让她在更大的平台上宣言她的“反犹主义”思想。

  知多D

  “圣战新娘”被取消国籍

  美国不乏“白眼狼”,在美国接受教育长大后,一心想毁灭美国的人,有一名同样来自也门的移民霍达·穆萨娜 (Hoda Muthana) ,长大后去叙利亚加入了“圣战新娘”,烧毁美国护照并扬言要血洗美国。

  然而,她所嫁的丈夫无一例外全部被打死,她自己则带着与恐怖分子所生下来孩子生活在叙利亚的难民营。后来终于后悔了,想要返回美国居住,但是她的国籍被美国政府吊销,

  她的家人试图通过起诉美国政府的方式,来让她重新获得美国护照,但是一直上诉到最高法院,最终最高法院不受理此案,她也就永远无法返回美国了。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