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南加海军陆战队员被40多名暴徒殴打 视频全录

京港台:2023-5-31 05:5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南加海军陆战队员被40多名暴徒殴打 视频全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洛杉矶专题新闻报道!

  

  两名军人被拳打脚踢,蜷缩成胎儿姿势躺在地上。(KTLA)

  南加橙县警局正在调查一起日前发生的暴力殴打事件。视频显示,在圣克里门提码头(San Clemente Pier),两名海军陆战队员被几十人包围并残忍殴打。

  

  影音来源:目击者/记者邵敏后製

  这起袭击军人事件,发生在国殇日(Memorial Day)长周末的5月26日(周五)晚,这个节日是为纪念阵亡将士设立,现场视频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很多网友对此愤愤不平。

  视频显示,案发当晚10时左右,有40多名青少年在海滩上袭击两名海军陆战队员,但橙县警局估计约有10到30名年轻人参与殴打。画面中,两名海军陆战队员从人群中走开,有人向其中一人扔东西,军人转身冲进人群,在那里他被暴徒们殴打。

  被残忍殴打的海军陆战队员事后表示,他们当时只是要求青少年停止在海滩上燃放焰火,但对方没有接受劝告,反而开始袭击。视频显示两名军人被众人拳打脚踢,蜷缩成胎儿姿势躺在地上,他们用手和胳膊遮住头部。随后,一男一女冲向人群,大声尖叫停止攻击,这群少年才停下手中疯狂的拳头。

  Hunter Antonino是遭到袭击的军人之一,事发时他声称自己是海军陆战队员,本以为这样对方就会离开,但年轻人继续前进,其中一名少年很快出手打了他一拳, Antonino不得不回击。暴民因此变得更加激动,他们蜂拥而至围堵两人,并连声大喊「干掉那个混蛋」,众人随即挥拳而来。

  橙县警局警官Mike Woodruff于30日(周二)表示,殴打事件可能与焰火有关,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了解此事,以确定袭击前究竟发生什么。圣克里门提市长Chris Duncan指出,没有人受到严重伤害,但这种袭击军人的行为绝对不能接受。市议会已投票决定再聘请四名警察在海滩地区巡逻,案发码头附近的标语上写着「支持海军陆战队」。

  截至发稿前,没有人被逮捕,但警方表示将全力调查这起野蛮的袭击事件,直到找到所有应负责的人,并在法律最大范围内起诉嫌疑人。任何有信息的人都应该拨打 714-647-7000 联繫警局。

相关专题:洛杉矶,海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