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鲜不断饿死人,金正恩却变这样…

京港台:2023-6-1 00:07| 来源:上报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朝鲜不断饿死人,金正恩却变这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根据韩国国家情报院(NIS, 简称国情院)掌握的最新资讯,朝鲜(专题)领导人金正恩疑似受到严重的睡眠障碍困扰,以致烟、酒成瘾,使他体重飙升至140公斤,但在此同时,朝鲜粮食短缺也日趋严重,因为飢饿而导致的死亡人数正不断增加。

  韩联社报道,国情院院长金奎显31日向国会情报委员会进行简报时表示,平壤当局4月期间透过驻海外高阶官员,蒐集最新的医药资讯,同时大量购入包括含有唑吡坦成分、治疗失眠的药物,因此该单位研判,金正恩近来可能深受睡眠障碍困扰。

  此外,韩国国情院也研判,金正恩有可能陷入依赖尼古丁与酒精,致使失眠问题更严重的恶性循环之中,且朝鲜进口包括万宝路、登喜路等外国品牌香烟与高级零食、下酒菜的总量正持续增加,似能支持该项推断。国情院也指出,金正恩在16日公开露面的画面,显示他黑眼圈明显加深,且状态似乎疲惫不堪,经由人工智慧(AI)比对后,推估其体重已飙升至140公斤。

  国情院简报也指出,金正恩手部与手臂自从去年底开始,不断出现抓痕与瘀伤,都是在过敏与压力所导致的皮肤炎影响下常见的症状。

  而国情院的数据也显示,朝鲜粮食短缺情况正持续加剧,导致飢饿所引发的死亡人数激增。今年第一季,朝鲜境内的玉米和大米价格分别较去年同期暴增6成与3成,都是金正恩自2011年底掌权后的最高价位,使因为飢饿而死亡的人数增加两倍之多;因为飢饿而自杀的人数,也较前一年增加了4成,有鑑于此,金正恩日前已下令加强预防自杀行为,并将该行为称作是“对社会主义的背叛”。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