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亚马逊都没上榜 "美国信誉最佳7品牌"是…

京港台:2023-6-1 00:50|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苹果、亚马逊都没上榜 "美国信誉最佳7品牌"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如果你是Costco或Trader Joe's的忠实粉丝,那么你和大多数美国人想得一样。根据最近发布的2023 Axios Harris信誉排名,这两个品牌跻身“美国信誉最佳7大品牌”。

  CNBC报道,1.6万美国人参与了调查,他们被要求列出两个“享有盛誉品牌”和两个“信誉不佳品牌”,并根据9个信誉评价标准对这些品牌进行排名。

  以下是排名前七的“美国信誉最佳品牌”:

  1.Patagonia

  2.Costco

  3.John Deere

  4.Trader Joe’s

  5.Chick-fil-A

  6.丰田汽车公司

  7.三星

  根据这份报告,户外运动品牌Patagonia凭借“产品优质”且“商业道德良好”夺得了头把交椅。1975年,乔伊纳德(Yvon Chouinard)创建了该品牌,但他在2022年放弃了这个据称价值30亿元品牌的所有权,将其转让给新成立的Patagonia Purpose Trust和非营利组织Holdfast Collective。这在法律上确保了公司利润永远用在应对气候变化和保护未开发土地上。

  排名第二的Costco在“信任”、“文化”和“成长”评价类别中,位列所有上市公司第一名。CNBC称,也许是这家零售巨头常年售价1.50元的热狗和饮料组合赢得了顾客的高信任度,该组合的价格自1985年以来就一直没变。Costco首席财务官加兰蒂(Richard Galanti)去年表示,它会“永远”保持这一价格。

  John Deere跻身前三,在“产品与服务”和“文化”类别中,位列所有上市公司第二位。这家世界最大农业机械设备生产商的网站上写道,公司的成功与其“对传统的承诺”以及客户在使用产品时所体验到的怀旧情怀,息息相关。

  科技巨头亚马逊和苹果,在排名中没有挤进前七,而是分别位列第八和第十,但它们总体上仍然获得了“优秀”,这是报告中能达到的最高等级。

  与去年的Axios Harris民意调查相比,亚马逊的排名没有变化,但苹果公司上升了11位,在“文化”和“信任”类别中的提升最为显着。

  苹果CEO库克是“数据隐私和安全”的坚定支持者,此外,他最近公开反对在其公司进行裁员,尽管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大幅裁员。“大规模裁员不是我们目前正在谈论的事情”,库克本月早些时候表示。

相关专题:美国,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