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芭莎这一夜,刘恺威的现任女友终于暴露了她的野心

京港台:2023-6-1 11:02|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芭莎这一夜,刘恺威的现任女友终于暴露了她的野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说大家在娱乐圈吃得最常见的瓜,大概就是谁跟谁恋爱结婚又离婚又恋爱了。

  就拿杨幂刘恺威和李晓峰三个人的关系,就可谓是把“娱乐圈是个圈”这句话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5月‬30号‬芭莎红毯上,女明星们再度上演了争奇斗艳的景象。

  但在这种场合中,杨幂却罕见没有出现,这也让不少网友好奇这其中的原因。

  直到看到红毯的主持人之后,似乎也就理解了杨幂为什么不参加芭莎盛典了。

  

  这场芭莎红毯上的主持人,正是杨幂前夫刘恺威的现任——李晓峰。

  本来这种关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都是圈里人难免会碰到一起,但这件事的发展走向却更加抓马。

  

  之前,杨幂在拍摄《爱的二八定律(电视剧)》的时候,和李晓峰饰演了一对闺蜜。

  本来这也没什么,但偏偏一条“杨幂闺蜜是刘恺威现任”的话题上了热搜,一时之间热度甚至高过了电视剧本身。

  这‬也让大家把放在杨幂身上的注意力不约而同转到了李晓峰的身上。

  

  在这之后,李晓峰和刘恺威约会的消息就几乎没断过,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约会画面。

  甚至就连刘恺威的爸爸刘丹也在采访中疯狂夸赞李晓峰,把对方标榜为是满分的儿媳妇。

  对比之前刘丹各种diss杨幂的言论,这段话的目的想必就不用多说了。

  

  对于刘恺威和李晓峰带着杨幂疯狂登上热搜这件事,杨幂始终没有回应。

  哪怕刘丹说到小糯米喜欢李晓峰,杨幂也依旧保持沉默。

  对比在综艺里一直“有仇必报”的性格和人设,杨幂在刘恺威这一家身上,真的遭受了很多无法回应的抨击。

  

  而‬就‬在‬之前,杨幂带着父母一同飞往香港(专题)‬看望小糯米,就有不少网友猜测杨幂已经重新争夺了小糯米的抚养权。

  毕竟当初她和刘恺威曾协议如果刘恺威结了婚有‬其他‬孩子了‬,小糯米的抚养权就要归还给杨幂。

  而‬李晓峰‬疑似怀孕的‬消息‬,也‬一度‬登上‬热搜‬。但对此,刘丹却出面说只是谣言罢了,不过刘丹终究不是当事人,网友们对刘丹所说的话也只是听听就好的态度。

  

  在如此尴尬的关系之下,或许杨幂不去参加芭莎,才是最好的决定。

  当然在芭莎的红毯上,也是发生了一些抓马的事件的,要说这其中最为热闹的大概就是李晓峰给杨颖提裙子了。

  

  众所周知,杨颖,杨幂和张大的那可是圈内公开的好闺蜜,甚至到了如果对方挨欺负,另一方一定会为他出头的地步。

  

  而李晓峰和杨幂之间的关系又相对比较尴尬,放到我们普通人身上,自己的闺蜜又怎么可能跟自己的前任的现任相处的来呢?

  因此李晓峰主动给杨颖提裙子这件事,仔细想想还是挺尴尬的。

  

  在李晓峰为杨颖提裙子登上热搜之后,李晓峰的评论区里就全是对李晓峰的质疑声。

  甚至有网友直言,希望下次李晓峰在红毯上遇到杨幂的时候,也可以主动为杨幂提裙子。

  

  更有网友直接质问李晓峰,这个资源是不是因为刘恺威才有的?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凭借刘恺威之前积攒的资源和人气来看的话,他确实能为李晓峰提供更好的资源。

  但换句话说李晓峰本来就是主持人出身,主持芭莎红毯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不过‬,明知道‬三人‬关系‬尴尬‬,任何‬举动‬都‬有可能‬上热搜‬,李晓峰‬还‬是‬主动‬帮‬杨幂‬闺蜜‬杨颖‬提裙子‬,不得不说‬,李晓峰‬还是‬暴露了‬她‬的‬野心‬。

  

  加上此前三番五次拍短视频碰瓷上热搜,说她有故意正面挑战杨幂底线也不为过?如果杨幂此次参加芭莎活动,与之同框,那么等于白白给对方送热度送流量,不去才是上策。

  难道只有拥有了杨幂的前夫,博得杨幂闺蜜的好感,才算成功吗?

  

  总的来说,杨幂和李晓峰之间的尴尬,更多的都是来自于刘恺威。

  

  如果刘丹和刘恺威能够少一些拉踩,做到分手后不提对方,或许也就没有后面的一档子事了。也希望‬他们‬小情侣‬之间‬好好恋爱‬,不要再‬消费‬前任的‬流量了‬。

相关专题:女友,刘恺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