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络疯传:无需会员卡就去Costco购物的方法

京港台:2023-6-2 00:17| 来源:戏说移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网络疯传:无需会员卡就去Costco购物的方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毫无疑问,Costco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仓储式超市,没有之一!

  但是,Costco是会员制超市,没有会员卡是不能进去购物的,进门处就有人检查会员证,而会员卡是要收费的。

  不过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免会员卡进去购物,那就是购买Costco的礼品卡。

  Costco对于大家庭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但对于小家庭或者单身者来说可能不太友好。有人表示一年只去两次Costco,显然花钱办会员卡并不合适。

  Costco的会员费不便宜,年费从60美元到120美元不等,如果不想花钱办会员,就可以使用礼品卡来购物,Costco的礼品卡的面额有 25 美元、50 美元、100 美元、250 美元和 500 美元。

  使用Costco的礼品卡去购物,在结账的时候也不会要求出示会员卡,直接用礼品卡结账就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会员才能购买礼品卡!所以,如果不想办会员卡又想拥有礼品卡,您首先需要一个Costco会员的朋友,让他帮您买礼品卡,才能进去购物哦。

  Costco的5条“潜规则”

  01 看懂价格标签

  注意看Costco的价格标签,以.97结尾的价格标签表示商品正在打折,而以.49、.79或.89结尾的价格则表示Costco从制造商那里获得了特价商品。

  标价牌右上角若出现“*”字号就代表是出清品,卖完即不会再补货,但不一定会减价。

  02 限时抢购

  Costco有很多季节性或者限量款的商品,如果你看到一件很吸引人但通常没有库存的商品,请在第一次看到它时买下。因为等下一次再去的时候,就可能没货了。

  比如每年春季的时候,宠物的驱虫药会有特价,一盒便宜20到30美金,可以用一整年,通常很快就被抢光了。

  03 多利用美食广场和油站

  在Costco的美食广场,5美金以下可以吃一餐丰盛且饱饱的,这在任何一家餐厅都不可能。

  而Costco的汽油也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尤其是最近油价飙涨得厉害,Costco的油价,每加仑比其他油站便宜5毛到一美金以上。你看到一件很吸引人但通常没有库存的商品,请在第一次看到它时买下。”一条Reddit热门评论写道,“等待下一次购物之旅再买,通常会让人后悔,因为你可能再也看不到它了。”

  04 自有品牌Kirkland价美物廉

  

  Kirkland是Costco的自有品牌,但它的质量一点也不输于同类产品,而且价格更低。

  粉丝经常称赞Kirkland品牌的法国伏特加、橄榄油、枫糖浆、花生酱、杏仁酱和电池等。

  05 不要饿着肚子逛Costco

  小编有过切身体会,那就是饿着肚子逛Costco,结果从烧鸡到面包全部放进购物车里,回家才发现买多了。

  Reddit有很多网友和小编有同样经历的,就是饿着肚子去逛Costco,结果看什么东西都觉得好吃,买回去以后最终有些食物到过期也没吃完,浪费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