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黄晓明带新女友逛街,女方下车时被摸屁股

京港台:2023-6-2 19:46|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曝黄晓明带新女友逛街,女方下车时被摸屁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日,娱乐圈知名狗仔“刘大锤”在个人账号上爆料“顶流影帝”的恋情瓜,本以为是位当红流量明星,没想到最后直播开始,狗仔说男主角居然是演员黄晓明

  

  用狗仔的话说,黄晓明这些年名字已经“家喻户晓”,谁敢说他不是顶级流量明星啊!

  

  点开相关的视频,发现是狗仔在5月底的时候,拍到了黄晓明带着自己的“新女友”去逛商场,在刚下车的时候,黄晓明的手就开始不老实,还没走两步就把手摸上了女方的屁股,狗仔拍到这场面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连个特写都忘了给,只是放出了一段模糊的剪影,不过已经能清晰地看到了黄晓明用手“扶”了一把女方的臀部。

  

  

  有意思的是,女方被触碰到隐私部位的时候,居然也没任何“意外”的感觉,依然自顾自地往前走,这让人不禁猜测,两人关系是不是已经亲密到了非常特别的程度。

  之后狗仔说黄晓明早在“摸屁股”事件的前几天就已经开始带着这个女孩四处参加聚会了,黄晓明吃饭喝酒的时候,女孩就一直在身边陪伴左右,似乎黄晓明身边的人都知道了女孩的存在,并且狗仔拍到了女孩的正脸照片,看这女孩的长相和气质,和黄晓明的前妻,也就是女明星杨颖非常像,连狗仔都不禁感慨这里面的缘分。

  

  而对于这个年轻女孩的身份,狗仔说自己没认出来,但通过了某款软件的“识图”功能,找到了和这个女孩非常像的一个人,这个人也是娱乐圈的明星,但不如黄晓明人气高,是个小艺人,名字是赵仕瑾。

  

  并且狗仔还翻看了赵仕瑾相关的社交账号,发现赵仕瑾晒出的自拍里,手腕上所佩戴的手链和黄晓明身边女孩的手链几乎一模一样,这就更加深了狗仔对女孩身份的判断,当然,在爆料中,狗仔也说了,如果自己认错人了,希望赵仕瑾能出来跟自己说一声,自己会道歉的。

  

  

  在视频的最后,狗仔说自己本来不想放出这段黄晓明的“恋情瓜”,因为自己还想多拍一些黄晓明和女孩更亲密的照片和视频,但因为“同行”已经放出来了一个杨颖的“新男友”视频,为了赶上这波热度,所以自己不得不提前把黄晓明的恋情瓜给曝光。

  

  不知道大家看完这个视频爆料内心怎么想,就很离谱对不对,黄晓明和杨颖曾经是一对娱乐圈里有名的“金童玉女”,两人高调地“世纪婚礼”已经上过无数次热搜,后面两人分手离婚,也是让大家唏嘘了好久,如今两人连“新恋情”都是同一天被狗仔曝光,冥冥之中,这可能也真的是缘分吧。

  

  明星也是普通人,离婚以后,黄晓明也好,杨颖也好,都是单身的身份,所以哪怕真的有了恋情,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情。

  要是真的想好好交往,就大大方方承认,如果只是萍水相逢,那么否认了也没事,比起某些明星出轨、吸毒、逃税,黄晓明和杨颖的恋爱瓜根本不值一提。

  

  但该说不说,黄晓明这个瓜闹得挺不“体面”啊!居然当众摸人家女孩的屁股,还让狗仔拍到了,这事情别说明星了,就是放在普通人身上,也足够“社死”的了吧。

  有啥事不能回家再说嘛,在外面要尊重一下女性啊。

  而且之前不是说黄晓明和女网红叶珂有点故事么,难道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了么?

  

相关专题:黄晓明,女友,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