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就因这事 纽约前州长和川普一起批佛州州长

京港台:2023-6-2 23:0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就因这事 纽约前州长和川普一起批佛州州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川普和纽约(专题)州前州长库默近日联合对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疫情应对方面进行抨击。 “就连库默都做得更好,”川普在最近的一段视频中说。

  “川普终于说出了真相,”库默周二在Twitter上回应到。

  德桑蒂斯已经成为川普在共和党内的主要竞争对手,他把自己的疫情记录作为竞选的一个焦点,包括他决定相对较早地重启该州的经济。

  德桑蒂斯把疫情应对问题作为自己与川普进行对比的一种方式,他认为川普在授权福契应对疫情方面做得太过分了。

  “你是想要库默还是解放佛罗里达”德桑蒂斯本周在爱荷华说。在周四接受《早安新罕布什尔》(Good Morning New Hampshire)采访时,德桑蒂斯再次为自己的记录辩护,称“人们逃离库默的封锁,来到佛罗里达。”

  “川普在攻击我,支持纽约的库默,而不是我,”德桑蒂斯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库默在播客中明确表示,他不打算支持川普。他指出,这位前总统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对他持强烈批评态度,但现在似乎在改变他的调子。

  “现在,川普的政治格局发生了变化,他正在与德桑蒂斯竞争,现在川普说,‘库默比德桑蒂斯做得更好,’”库默说。“我对纽约处理疫情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

  媒体称评估每个州在应对疫情方面的成败是一项复杂的任务。纽约和佛罗里达这两个人口众多的州,每10万人的死亡率都高于其他许多州。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追踪调查,从疫情开始到今年3月,佛州的死亡率略低于纽约。两位州长在应对疫情方面都面临着大量的审查和批评,库默尤其因其政府在应对疫情期间疗养院死亡事件方面的做法而备受指责。

相关专题:纽约,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