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亥俄克利夫兰2周内27青少年失踪 警方仍无头绪

京港台:2023-6-3 10:5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俄亥俄克利夫兰2周内27青少年失踪 警方仍无头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克利夫兰警方公布的失踪人口名单。(取材自克利夫兰市政府网站)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纽堡高地(Newburgh Heights)警局局长马乔伊(John Majoy)证实5月2日至16日之间,大克利夫兰地区有多达27名年龄在12至17岁的青少年失踪,由于人数之多,前所未见,引起警方关注,忧心失踪者遭到帮派绑架身陷险境。

  身兼协寻失踪人口的非营利组织Cleveland Missing董事会主席的马乔伊坦言:「今年出于某种原因,不同以往,在2023年出现比平时更多的失踪桉,在某种程度上着实令人不安。」并补充道:「我们不知道失踪孩子发生什么事,他们是否被贩卖或者是否参与帮派活动或毒品。」

  马乔伊表示多数失踪者可能是逃家而非绑架,不过也补充表示,青少年容易被所谓「披着羊皮的狼」诱拐,因为许多青少年在急需保护时,会转样帮派寻求协助,引发劫车、抢劫等犯罪,甚至卖身和吸毒,导致青少年沦为瘾君子。

  马乔伊强调,除非发出失踪儿童「安珀警报」(Amber Alert),否则失踪桉不会登上新闻版面:「这是发生在我们眼皮下的无声犯罪,他们可能身在毒窟,也可能被囚禁、被迫卖淫或捲入贩毒、黑帮犯罪。」而且让搜救行动更加困难的是,网站公布的失踪青少年缺少照片资料,马乔伊表示:「除非刚好有人认识失踪者,否则根本没有什么机会。」

  Cleveland Missing由柯隆(Slyvia Colon)和其表妹戴吉瑟斯(Gina DeJesus)创立,后者在2004年被卡斯楚(Ariel Castro)绑架,当时年仅14岁,她和另外两位女性被卡斯楚长期囚禁,直至2013年5月6日才获救。

  根据俄州总检察长约斯特(Dave Yost)公布的一份报告,去年有逾1万5000名儿童失踪,其中四人被寻获时已经死亡,只有五起失踪桉是被陌生人绑架,警方至今寻获36%失踪儿童,但2023年仍有615人下落不明。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