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乌克兰持续炮击贝尔哥罗德 数千人撤离

京港台:2023-6-4 22:50|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乌克兰持续炮击贝尔哥罗德 数千人撤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莫斯科4日综合外电报导)俄罗斯贝尔哥罗德州州长葛拉特卡夫今天说,乌克兰军队持续彻夜炮击贝尔哥罗德州。他指出,先前一晚的炮击已经造成2人丧生,另有数百名儿童被迫疏散远离边境地区。

  路透社报导,葛拉特卡夫(Vyacheslav Gladkov)在社群媒体Telegram上说:「整晚,贝尔哥罗德州(Belgorod)相当不平静。」他指出,舍别基诺(Shebekino)和沃洛科诺夫斯基(Volokonovsky)两个区在夜间遭受炮击的「大规模」破坏。

  葛拉特卡夫说,超过4000人被重新安置到贝尔哥罗德州内的临时住所。贝尔哥罗德州的南部和西部和乌克兰接壤。

  莫斯科于2022年2月在乌克兰发动战争的实际情况已经愈来愈多地被带到俄罗斯,乌克兰不仅加剧对边境地区的炮击,而且还深入俄罗斯境内发动空袭,包括本周稍早空袭莫斯科。

  俄罗斯军方5月下旬说,已经击退乌克兰「破坏组织」最严重的越境袭击之一。

  乌克兰否认上周攻击莫斯科,也否认其军队参与入侵贝尔哥罗德州。乌克兰说,这些行动是由俄罗斯志愿军战士所发动。

  葛拉特卡夫昨天护送约600名来自州内舍别基诺和格莱伏隆(Graivoron)两区的儿童前往雅罗斯拉夫尔(Yaroslavl)和卡路加(Kaluga)。

相关专题:乌克兰,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