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传清华大学出现幻灯片 纪念六四 "打倒共产党"

京港台:2023-6-5 03:18|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网传清华大学出现幻灯片 纪念六四 "打倒共产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六四”事件34周年,中国大陆频频传出纪念六四、谴责中共的消息。6月3日,网传清华大学出现“教学事故”,疑似一间教室内秘密播放纪念六四、呼吁“打倒共产党”的幻灯片,并提出五大诉求。

  推特帐户“淘喵先生”3日发推文称,6月3日,清华大学出现所谓重大教学安全“事故”,“学校伪官员在保安科看监控录像,确认是马院学生会放的”。虽然展示内容有“平反”“改革”等对共匪抱有幻想的词,“但在红色恐怖高压的墙内,能站出来写出这样的反共口号,在勇气上已实属难得,希望这位勇士平安”。

 

  内文中有多张图片,疑似在某学校的一间教室或一个房间内,一个大黑板前面有一个投影幕,露出的黑板上有粉笔写的标语“不要文革要改革!不做奴隶做公民!还我们民主与自由!习近平下台!共匪滚!!”

  而投影幕上显示,疑似正在播放有纪念六四、谴责中共内容的幻灯片,内容有“八九惨案三十四周年暨批站封号二周年纪念”“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隶做公民!”有日期注明是2023年6月3日。

  还显示,“铭记历史:三十四年前的枪声也许不是最后一声,但是民主自由的大潮已势不可挡!共匪邪党倒下只是时间问题!”“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等。

  也显示,“我们呼吁中国共残党:立刻实现言论自由,平反八九惨案(八九六四)!立刻停止所有游戏禁令,取消游戏未成年限制;立刻停止所有敏感词检测,删除一切敏感词;实现新闻自由,释放所有因言获罪的政治犯;恢复以前以涉政为由封禁的帐号,并赔礼道歉”,以上“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需要说明的是,对于以上网传消息,尚无法独立核实其具体地点、时间和内容,截止目前未见清华大学对此有相关回应。

  对此,有网民质疑表示“不相信”,认为教室里没见人影,或认为从教室设施看不是在清华大学,但更多的人参与了评论。

  有网民说,“每天都有很多人绝望的活不下去,但每天也都有很多人正在觉醒!这就是蜡烛的光!这就是希望!”“共产党可不会回应你的诉求,只有推翻它,你的诉求才会得到回应”“天总是要亮的”“向勇士致敬!为勇士祈祷!”“他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冲塔的人越来越多!”

  “六四”来临,尽管北京草木皆兵,严控升级,也难阻人们因对自由民主的向往和对中共暴政的唾弃所采取的行动。同日,网传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五月天演唱会场外,疑似一名女子在高楼平台处挥舞美国国旗和标语,抛撒“独立宣言”传单,呼吁“立刻行动起来!做你能做的!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当时高楼下的人流如潮,不少人停下瞩目、观望,用手机拍摄,后来女子被赶来的保安制止。

  公开信息显示,6月3日“摇滚天团五月天”正在鸟巢举行音乐会,当天是“五月天”在鸟巢的演唱会最后一天,人流大,人员密集。

 

相关专题:清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