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马蓉王宝强世纪大和解!离婚7年儿女终能同框

京港台:2023-6-5 11:38|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曝马蓉王宝强世纪大和解!离婚7年儿女终能同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2016年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大战,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当年王宝强因忍受不了妻子与好友的背叛一怒之下将此事公之于众,离婚声明一出,瞬间引起全网轰动,连微博服务都瘫痪了。

  2018年法院将二人的儿子王子豪判决给父亲王宝强抚养,女儿王子珊则是判给了母亲马蓉抚养,至此兄妹二人“形同陌路”,再也没有拍到过二个孩子同框的画面,马蓉和王宝强似乎断绝了一切联系。

  

  然而在近期马蓉发布的最新vlog中,有网友却发现了哥哥王子豪的身影。

  视频中马蓉在教女儿王子珊做生煎包,王子珊有模有样学的很快,之后马蓉把包子包好,做了整整两大盘生煎包,还配文:“哥哥吃了赞不绝口”。

  

  

  此视频一出不免让网友有些吃惊,毕竟当初离婚大战持续了那么久,两人最终闹得很不愉快。难道两人私底下还有联系?这次马蓉把王子豪接过来是和王宝强商量好了的么?

  据悉,自打马蓉王宝强离婚后,儿子就一直跟着父亲王宝强生活。王宝强每次提到儿子都会不自觉地露出笑容。

  

  从王宝强对儿子的付出就能够看出来他对儿子非常的上心,没怎么上过学的王宝强很注重对王子豪的教育。只要有时间就会陪王子豪做作业,还会培养他的兴趣爱好,让他接触小提琴带他去给动画片配音。

  

  

  并有意减少自己的工作强度,留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儿子成长。

  王宝强给了儿子很多很多的爱,但可以看出来王宝强并不溺爱孩子。2021年7月河南发生了特大洪涝灾害,王子豪在得知灾害的消息后立即给王宝强打电话,催促他尽快捐款,还让爸爸帮忙捐出了自己的那份,并承诺长大之后有钱了会还给他。

  

  小小年纪的他既善良又有担当,如此正向的三观品行是不会在溺爱的环境中培养出来的。

  今年还有网友在尖沙咀偶遇王宝强和儿子王子豪,有眼尖的朋友发现王子豪穿的是香港(专题)耀中国际学校的校服,在香港是著名的贵族学校,该学校一年的学费就22.5万港币,换算下来差不多20万人民币(专题)。

  

  

  看来王宝强对儿子的教育尤其的注重。

  马蓉离婚后分到了巨额财产,从那之后她就满世界游玩,独自抚养女儿王子珊。和王宝强相反她不仅不注重孩子的隐私,还多次带孩子出现在公众面前,不仅自己浑身名牌就连孩子每次出镜也都是各种大牌傍身。

  

  如此高调地出现在公众面前,不禁让大家怀疑她不爱自己的女儿故意炒作带孩子出来博眼球。

  

  但反观现在的马蓉似乎已经褪去了往日的虚荣,开始回归家庭,为孩子开始学习做饭。

  

  孩子上学后还换着花样精心的准备了很多便当,可以说色香味俱全。

  

  我们都知道马蓉不是一个好妻子,但近两年马蓉一直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称职的妈妈,从她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她确实做出了很多改变,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工作和孩子身上。

  虽然分得了巨额的财产,但还愿意熬夜加班工作,这让小妹儿感到十分意外。

  

  其实近期的vlog已经不是王子豪第一次出现在马蓉的视频里了。在马蓉今年2月的小记里就出现了兄妹二人的背影,视频中俩兄妹穿了同款不同色卫衣看起来特别有爱,妹妹的个头也快赶超哥哥了。

  

  马蓉还在视频中透露,便当是给“他们”带的,看来二月份的时候王子豪和妹妹妈妈一起生活,还经常用妈妈的平板拍摄各种搞笑视频。

  

  其实在王子豪和王宝强共同生活期间,王子豪与王宝强的女友冯清关系也很紧密。在王宝强忙于工作的日子里,冯清会替他照顾家庭,经常带王子豪出去游玩。在社交媒体上王子豪还亲切的称冯清为:“我的小冯冯”。

  

  但前不久有知情人士爆出冯清和王宝强因为债务问题已经分手。

  

  如果爆料属实,王子豪没有人照顾,被马蓉接回来一起生活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其实夫妻离婚孩子是最无辜的,王宝强即使再憎恨马蓉,也无法改变她是孩子妈妈的事实,而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也是尤为重要的。从马蓉视频中多次出现王子豪的身影来看,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王宝强并没有阻止她们见面。这也就侧面的印证了他们私下一直都有联系,似乎对之前的事情有所和解。

  

  不管怎样,之前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从马蓉的种种表现来看她是有意识到自己错误了的。希望马蓉以后可以继续踏踏实实的过日子,陪伴兄妹俩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一个成功的好妈妈!

相关专题:婚姻,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